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娘家的故事之爱的代价》分集(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7:0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沈家开家族会议,江伟也来凑热闹。万海拿了三百五十万给建弘创业,也给了建明同等数目的金额,建明不解,万海表示自己名字就值这个价,并强调这不是分家,随即离去。玉凤江伟心有不甘,小西不想介入纷争,拉着建弘借故离开。秋萍追出关心,并塞了自己的私房钱给建弘,建弘小西拒绝、表示会跟银行贷款,要秋萍别担心。

  江伟忍不住念叨,建明听不下去离开房间,连玉凤叫也不理,玉凤跟江伟问起投资加码的事,江伟答应玉凤会等海枫探状况。

  俊贤跟擎天报告“山中传奇”的情况,由外回来的小南拿东西给擎天,前夫前妻终于碰面,俊贤震惊不已,小南则泰然自若地跟俊贤问好,一旁的擎天则把两人的不自然看在眼里。

  俊贤气极败坏地打电话给小南、要小南出来当面问个清楚,却被小南挂了电话,只得开车狂飙发泄,雷蕾打电话问俊贤对Nancy的感觉如何,被俊贤气愤的语气吓了一跳,心中疑惑不解。

  小南魂不守舍,错把茶当成水给擎天,擎天以为小南身体不舒服,小南否认并暗自担心,不知能在阅人无数的擎天前再瞒多久。

  小北要建弘收下何家二老卖地的一百五十万,凑足五百万买下天宇,建弘不愿,想要跟俊贤再商量商量,俊贤气愤走入,责怪两人知道小南在为擎天做特助却知情不报,两人都表示无法阻止小南,俊贤决定要用家人逼小南退出,遂要求建弘在一星期内备足含利息的五百五十万来买天宇。

  何家二老得知情况劝小西夫妇收下支票,小西婉拒,小南回家知道俊贤拿天宇相逼气愤不已,二老劝小南别跟俊贤继续纠缠,小南心中却默默下了决定……

  第十七集

  心情不好的俊贤一人呆在小屋,雷蕾前来关心,俊贤为自己莫名发火道歉,并趁机抹黑小南,希望雷蕾在擎天面前说小南坏话、改变擎天对小南的印象。中计的雷蕾跟擎天提起,擎天却不满俊贤背后说人闲话,雷蕾忙帮俊贤解释。

  俊贤发短信给小南,小南生气打电话给俊贤,表示会让俊贤后悔用家人威胁她,面对怒气冲冲的小南,俊贤不由得纳闷,不解小南到底为何从深爱他、祝福他变成怨恨他。

  小北临时接到电话要携女伴去参加生意上的聚餐,只好请一旁的湘华帮忙。打扮好的湘华跟小北到饭店,却看到自己的父亲跟父亲的女朋友,当下立马离开,小北只得跟在身后,一问之下才知湘华竟是富家小姐,只是与父亲不合才离家出走四处流浪。湘华对温暖的何家十分羡慕,认为自己家冷冰冰没人情,小北得知湘华的身世之后同情湘华,要湘华继续在何家住,住多久都没关系。

  俊贤到雷氏指小南因为旧情没忘才心存报复,小南矢口否认,表示无所谓俊贤怎么说,就怕擎天雷蕾知道俊贤的为人后他就当不了乘龙快婿,一阵唇枪舌战后,俊贤才入了擎天的办公室,擎天注意到两人表情眼神都很奇怪,要俊贤不要太追根究底他人的过去,提及天下董事长接班人的事,擎天要俊贤慢慢学习。

  为了两百万的贷款,小西挺着肚子跑了一天都找不到银行肯放贷,跟在后头的守杰看得心疼,回家的建弘接到俊贤催款的电话也生气不耐烦。

  第十八集

  建弘知道小西还没找到银行愿意贷款又提要回去跟万海要钱,小西不愿,守杰终于忍不住出声,坚持要小西夫妇收下那一百五十万,小西建弘只得收下,感激不尽。

  雷蕾拜托小南跟擎天参加晚上酒会,小南答允,雷蕾追问擎天,知道天下董事长的接班人是俊贤后开心离去向俊贤报告好消息,但一提及晚上擎天携带的女伴是小南,俊贤就变脸,还跟雷蕾生气,雷蕾觉得俊贤是在吃醋,心中还有小南。

  为了晚上的酒会,雷蕾带小南去做SPA,又提及要小南做擎天的女友,小南为难,出来时碰到了爱佳跟钟琴,小南跟两人打了招呼,爱佳钟琴脸色难看至极。

  爱佳怪俊贤没早点告诉她小南的事情,令她这么尴尬,要俊贤快快想办法和小南撇清关系。在母亲的催促下,俊贤终于直接去找小南谈判,一旁海枫则用幸灾乐祸的心情看戏。

  小西跟银行主管借了五十万,帮建弘凑齐了五百五十万开公司,建弘感谢之余要小西担任天宇的董事长,不用做事就只挂名,小西答应。

  参加完酒会的擎天把小南送回家,首次亲口对小南提出交往之事,小南不知所措,擎天要小南仔细考虑后再作答复,随后离去,这一切都被早来此处等小南的俊贤看在眼里,两人亲密的动作让俊贤怒火燃烧,跳出来大骂小南,小南认为俊贤莫名其妙、不想搭理,俊贤却纠缠不休,从楼下跟到楼上,句句讽刺的话语让小南忍不住反击,戳中俊贤的痛处。跟俊贤的拉扯之中,小南扯下俊贤的袖扣、指甲刮伤了俊贤的手,雷蕾的来电打断了两人的争吵,俊贤表示不会让小南称心如意后离去,却没意识到自己如此愤怒的真正原因。

  第十九集

  俊贤打电话安抚雷蕾情绪,骗雷蕾在跟顾客谈生意并说自己太累没法去雷家,雷蕾无奈。

  小西跟父母报告资金已经凑足,何家二老知道小西即将担任天宇董事长也开心不已。

  小南请假,擎天担心自己太过直接吓到小南而使小南回避自己,亲自去看小南,才知道小南是真的生病。擎天细心照料小南,陪了小南一下午,小南感动并体会到擎天对自己真挚的感情。

  小西建弘拿着五百五十万跟俊贤签了约,买下天宇,俊贤又抱怨起小南,双方不欢而散。林珑得知天宇新任老板是小西大惊,忙找海枫出来商量对策,海枫表示自己要对付的人只有俊贤,想要退出,但在林珑的利诱之下又忍不住心动继续与林珑合作。

  借口到雷氏的俊贤看到小南请假开心不已,不料碰到雷蕾,雷蕾看到俊贤手被刮伤关心询问,却换来俊贤的不耐,雷蕾不由得哀怨。

  玉凤江伟到天下找海枫,又提及想加码投资的事,海枫要两人再等等并说不想再花时间在小钱的投资上,由于担心海枫不肯再帮忙,两人邀请海枫跟钟琴吃大餐以示感谢。

  在众人的见证下,爱佳把天下董事长的职位交接给俊贤,海枫姗姗来迟,钟琴明白海枫心中的不甘并未责备,爱佳把俊贤带到董事长办公室,母子两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小南回家向二老道歉,认为自己造成家人的麻烦,守杰意有所指地要小南在感情上别再出差错,小南答允。在厨房偷听到二老对小南的关爱,湘华羡慕又感动。

  湘华晚上没吃饭,小北关心,一问之下才知原来湘华思念爸爸,小北劝湘华早点回家跟父亲团聚,湘华却认为小北无法理解自家状况,不想再谈,小北只得离去。

  第二十集

  以为解除心腹大患的俊贤特地请了一天假带雷蕾到海边玩乐,雷蕾抱怨最近俊贤情绪起伏太大,俊贤解释因为太忙并跟雷蕾道歉,雷蕾开心拍下两人合照并告知擎天希望半年后为两人举行婚礼,俊贤答允、表露对雷蕾的真心,两人正要拥吻,俊贤却接到擎天的来电。

  玉凤江伟跟海枫钟琴吃饭,想讨好两人,却因为言语、用餐习惯等的大不同反而让钟琴对两人很反感。钟琴不解海枫为何要帮江家父女投资,海枫回答两人只是集资对象,要钟琴为他这个丈夫多想想、不要一天到晚只为杨家,钟琴答应。

  本以为小南已离职的俊贤再度在擎天办公室见到小南,大惊失色,小南装模作样的态度让俊贤感到愤怒又无奈,面对擎天的问答显得心不在焉,让擎天颇为不悦,擎天问小南对俊贤的感觉如何,小南心中挣扎不已,却仍没说出实情。

  江伟兴冲冲地告知玉凤,海枫要让两人一起炒地皮,玉凤犹豫想要找人征询,江伟不耐,在门外的万海听到端倪,却因不想惹事不愿介入而离去。

  玉凤约钟琴出来问炒地皮的事,钟琴为了海枫勉强赴约,金额如此大让钟琴吓了一跳,要玉凤好好考虑再下决定,并直言炒地皮赚钱容易、赔钱也很快,玉凤不懂钟琴的用心反以为钟琴是不想让她分杯羹,打电话给海枫说决定要投资,海枫却又想吊玉凤胃口,借口要回去问问钟琴再做决定,玉凤心急。

  俊贤强约小南出来吃午餐,要小南不要再对他死缠烂打、自己不可能回头,小南禁不住俊贤一再出言相逼终于说出孩子流掉的事,俊贤得知真相惊讶而惭愧,跟小南频频道歉,小南却要俊贤离开雷蕾,俊贤不肯,这时擎天出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