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锄奸》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9:42  新浪娱乐

  第21集

  李彪找到了县大队新驻扎的营地,他决定坦然面对这一切。谁料想,王部长突然生病,胡晓月上山去采药摔下了山,李彪将胡晓月救回。胡晓月的腿伤开始感染,王部长的病也越来越重。为了救人,县大队急需西药,李彪决定到县城找西药,刘猛大队长不放心决定跟随李彪一起去县城。顺利进入县城的李彪和刘猛拿到了西药,准备离开时却意外的遇到了带着父母逛街的林振海。林振海的出现,街上的保安团的布防更加严密,李彪和刘猛无法顺利的混出城。为了将药及时送回营地,李彪拼死一搏,二人抢了日本人的摩托车,突围出城。

  李彪突然出现在县城,深深刺激了林振海,林振海的父亲偷听了林振海与下属的谈话,知道了李彪要杀林振海,急血攻心晕了过去。

  抢药回到县大队的李彪再次被关押了起来。王部长和胡晓月吃了药慢慢好转,王部长见到了李彪,决定对他的问题再进行深入调查。王部长要离开县大队,李彪也将被押送到根据地受审。护送王部长的任务交给了锄奸队。

  林振海抓到了县大队的一个联络员老马,从老马的口中林振海得知了县大队的护送任务。林振海要求于德龙杀了王部长,并要求带回活着的李彪。

  在护送的路上,负责联络的老交通员老马接待了他们,而他的腿伤引起了李彪的怀疑。

  第22集

  李彪怀疑老马的伤是被保安团的人打伤的,为了让首长安全撤离,李彪冒死挟持刀子,见到了王部长,正在众人疑虑未定之时,保安团的人打了进来。李彪冒死救出了首长,却和锄奸队其他的人走散。李双枪等人找到了老马,老马一口咬定李彪把消息透露给了保安团,李双枪、王一刀、杨过在山里寻找王部长,却遇到了林振海,李双枪被林振海打伤。

  李彪背着王部长找到一户农家治伤,李彪告诉王部长他绝对不能死,如果他死了,李彪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林振海的父亲苏醒了,要求离开保安团,回到林家庄。父亲突然提出离开让林振海很为难。朱打铁将此事告诉了美富子,希望得到美富子的帮助,而美富子则决定杀掉林父,彻底消除林振海的精神压力。

  县大队所有人都认定李彪是汉奸,连王一刀和杨过也开始怀疑李彪。正在大家揣测时,李彪派来的一个联络员前来告诉曹政委,要求他们带医生去见王部长。李彪此举取得了大家的认可,王部长也认为要重新审视李彪的案件。李彪彻底从汉奸的阴影当中走了出来,重新回到了锄奸队。

  李彪决定改变锄奸计划,从朱打铁等人的身上开刀,引出林振海。

  林振海的父亲深夜逃出医院,却被美富子暗中杀害。林振海见到了父亲的尸体,朱打铁告诉他,老人家是在白家庄周围找到的。丧失理智的林振海下令,铲平白家庄。

  第23集

  朱打铁带着日本人对白家庄进行了疯狂的扫荡,所有的乡亲都死在了日本人的屠刀之下,白家庄血流成河。看到父亲及所有的乡亲的尸体,白冬菊在激愤当中昏迷不醒。

  刘猛下令,三天之内必须取下林振海的首级。

  林振海为父亲擦洗尸体时意外发现打死父亲的子弹是日本人的,此刻他才知道自己中了日本人的离间计。愤怒的林振海深夜潜进日本人野山少佐所在的哨所,将其全部杀死。聪明的美富子决定帮助林振海掩盖过去这件事,美富子知道,林振海的汉奸之路,彻底无法回头了。

  李彪决定先捉朱打铁,引出林振海。他们在朱打铁的相好家绑架了朱打铁,试图引出林振海。从朱打铁的口中,李彪得知自己的父亲已经惨死了。

  林振海瞒着于德龙,带着曾经林虎帮的旧部下进入老林子,决定救出朱打铁。而李彪也在老林子里等待着林振海的到来。林振海在老林口静静的呆了三天,他要拖垮县大队的意志,就在县大队上下都很着急的时候,只有李彪非常冷静,他相信林振海的计划马上就要实施了。

  第24集

  林振海认定县大队已经被他折磨的毫无精神,他开始行动,但是让他没有想到,李彪比他更沉得住气,林振海落网,李彪终于扬眉吐气,上级领导也给予县大队工作的肯定。

  林振海不甘心自己就这样被抓,他一直处心积虑的想着如何逃脱。而李彪则全心全意的看守着林振海,绝对不让林振海逃跑。为此,他每天亲自喂林振海吃饭,绝不给他松绑。

  白冬菊希望能够将林振海押到白家庄为父亲报仇,遭到了县大队领导的拒绝。林振海突然生病,发烧不退,县大队每天轮流照看着他。白冬菊并不甘心,一心想为父亲报仇,她无意间得知镇定药可以让人睡觉,她趁胡晓月不注意,偷了药喂给林振海,打算为父亲报仇,但是她根本没有想到,狡猾的林振海根本没有吃药。

  为了带走林振海,白冬菊给胡晓月吃了镇定的药,正在胡晓月昏昏欲睡之时,白冬菊将昏迷的林振海带出了县大队,带到了白家庄。让白冬菊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自己跪在坟墓前的那一刻,林振海逃跑了。

  林振海回到了保安团,下令攻打县大队所在的村庄,为朱打铁报仇。县大队损失惨重。

  第25集

  白冬菊无意间放走了林振海,让她成为大家口中的汉奸。伤心的白冬菊决定用自己的方式除掉林振海,为自己的过错赎罪。为了了却所有心愿,白冬菊找到胡晓月,真心的送上了她为胡晓月及李彪准备的结婚礼物,希望他二人结成连理。她又找到曹政委,决定退出县大队。但是她的复仇心思,全部让李彪猜中。

  白冬菊连夜离开县大队,被李彪栏住,并劝她放弃去杀林振海的念头,从长计议。看着李彪,白冬菊无法抗拒这个自己深爱的男人,跟着李彪回了县大队。

  白冬菊,胡晓月,李彪的三角感情,让县大队的人都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聪明的刘猛队长猜透了曹政委的心思,找到了胡晓月,决定为胡晓月及曹政委做媒。胡晓月心里十分了解李彪与白冬菊的感情,她听到刘猛的话,陷入了沉思。

  日本人的扫荡计划即将开始,县大队决定在日本人扫荡之前先除掉林振海,借此削弱日本人的势力。狡猾的林振海似乎摸准了锄奸队的心思,一直躲藏着。

  为了尽快锄奸,李彪想出了引蛇出洞的方法,县大队按照计划全部躲进老林中,日本人迫于山林战的劣势,逼迫林振海进山攻打县大队。林振海无奈进入了老林,但是躲在了口子湾。

  深夜,李彪带着锄奸队摸进了口子湾,找到了林振海。当两兄弟拔枪相向之时,多年的情意让两人都没有下死手。林振海射伤了李彪,李彪也同样打伤了林振海。带着伤口,林振海跑出了锄奸队的视线。锄奸行动又一次失败。

  李彪提议将卫生队设在了林振海从来不攻打的林家庄。林振海却猜透了李彪的心思,决定攻打林家庄。   保安团突袭林家庄的卫生队,慌乱之下,白冬菊背着受伤的李彪紧急撤离。保安团苦苦紧逼,白冬菊与李彪被保安团围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