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完美丈夫》角色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2:55  新浪娱乐

  戴娇倩 饰 周媚湄

  女,32岁,食品企业集团的市调分析师。拥有人人称羡的幸福家庭,4岁的女儿,还有英俊潇洒的学者丈夫,也正因为丈夫的优秀让她时刻担心自己的婚姻……为介入自己婚姻的女星杨圆圆险些与丈夫离婚,但也在不断变化的婚姻生活中渐渐成熟。

  保剑锋 饰 赵大海

  男,35岁,著名高校心理系副教授,同时也是两性节目的主持。在外工作勤勉,在家更是疼爱妻女的模范先生,因为作为一个“凤凰男”他深知这一切得来不易。他完美的个性和作风,令众女人为之倾心,也让他的生活“被迫”精彩……

  潘宜君 (台湾)饰 黄宜

  女,35岁。媚湄闺蜜,娱乐圈女强人。因自己对家庭的疏忽,而将自己的丈夫拱手让给了秘书,最终婚姻失败……也正是看清了自己的问题才更加了解了婚姻的本质,帮助两个好友走出爱情的漩涡。

  林保怡 饰 胡正中

  黄宜的丈夫,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曾经和黄宜有过幸福美好的生活, 也为了挽回自己的婚姻做过努力,但是依旧无法重拾旧日的美好,选择了放弃……

  吕颂贤(香港) 饰 李耀斌

  男,36岁,证券公司经理。与合欢在各方面相谈甚欢,符合走入结婚礼堂的中年男子,拥有合欢想要的安全感。

  当发现合欢曾是第三者,激烈的指责令合欢震惊也羞愧,原本觉得自己只是想要追求爱,没想到是一份错爱…原本充满幸福的家庭,被前妻搞外遇而破坏,李耀斌的心结难解,两人的交往也蒙上阴影,最后和平理性的分手。

  洪小玲 饰 尹合欢

  女,32岁,报社社会版记者。聪明优秀又美丽的现代都市女性,是周媚湄的闺蜜。经历过一段第三者的恋情,对情感生活不抱期望,却遇见了小8岁的林东胜,最终突破自己理性的判断和外界的干扰,面对真爱。

  岳躍利 饰 周爸爸

  退休公务员,在家中与妻子一起帮女儿、女婿带外孙女,年轻时曾对不起初恋女友,对此耿耿于怀,甚至引起妻子误会,差点闹出离婚纠纷。

  霍政谚 饰 林东胜

  男,21岁。曾经是名矿工,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城市,在合欢的帮助下开始了新生活,当摄影助理、参加选秀节目,并在工作生活中喜欢上了大姐姐合欢,甚至在得知自己患有硅肺病时,也不曾放弃自己对爱情与生命的追求。

  杜俊泽  饰 周鼎新

  男,媚湄的哥哥。专业摄影师,是东胜的师父,喜欢耍嘴皮,周旋于美丽的模特儿之间,对感情抱持不婚主义。偶然认识了合欢的助理小麦,85年后的小麦,个性直率坦白,与围绕在周鼎新身旁的模特儿们格外不同,因此也特别吸引周鼎新,两人都是不婚主义者,有着享受眼前、把握当下的共识,然而与小麦交往后,周鼎新却意识到,虽说青春无敌,但也同样面临岁月无情的警示。

  晨辰  饰 杨圆圆

  女,27岁。美丽与才智双全的主持人,是到哪里里都能吸引男人眼球的女人,却唯独对完美男人赵大海动心。

  刘思彤 饰 钱丽娟

  周媚湄的另一位大学同学钱丽娟,为了爱情不顾家人反对而下嫁,当丈夫的事业失败,对他暴力相加,为了家庭,他选择容忍,当他找上赵大海做心理咨询时,赵大海完美的丈夫形象,让他对赵大海产生了异样的情愫,却不知这只是溺水时抓住的浮板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