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母亲心》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5:29  新浪娱乐

  第16集

  楚想起真曾提议过“统一标价”的建议。楚在敏的帮助下,找到真,真却不同意。敏想到翁母,翁母得知楚便是真的亲爷爷,劝真前往,真终答应。真熟悉公司业务后,紧锣密鼓的搜集市场资料,终完成一份完美的策划方案,让公司盈利大增,尔后,真的一系列改革方案,得到楚和众股东的赞许。楚更是为真开办庆功酒宴,让致嫉妒不已,想休学到公司却被楚拒绝。无奈之际,只得先促使良到公司遏制真。翁母决意说出身世真相,但面对自己的亲生女儿,翁母却不知如何面对。铭因真的业绩,威胁自身利益,想以钱买通真,让其离开辉,离开联泰,被真赫然拒绝。真在公司盈利的基础上,提出提高员工福利的事情,单良持反对意见,楚却听从真的提议,提高员工福利……

  第17集

  翁母终鼓起勇气,到学校找到致,说出身世真相,致却一点儿也不肯相信,冷漠对待,并诬陷是真的阴谋和设计。而这一切意外被铭听到。致虽不肯相信翁母所言,但还是忍不住到兰姨处查问幼时奶娘事情,兰姨却有意隐藏,令致疑惑不解。真与辉的感情再次因致的关系,困惑纠结,辉让真坚守二人感情,争取小区。夜,致不断做着各种噩梦,耳畔不时回响翁母的话语,更是梦见真与辉结婚的情景,致满头大汗苏醒,惊恐不已。致给兰姨几块布料,借机支开兰姨,抽取梁母血样。此时,铭更是派人前往青岛找到致的出生证明的备份。真到梁家探望梁母,大门口遇上外出做衣服的兰姨,兰姨着真回家,真因得知致在家照顾梁母,借口帮兰姨做衣服。而此时,翁母也来到梁家大门口,与真擦肩而过。梁家门口,翁母询问致的情况,却又遇仪,仪对翁母与致的关系好奇不已,逼问翁母,翁母处于保护亲生女儿,闭口不语,仪却着人报案,将翁母送到警察局……

  第18集

  致为确定自己身世,拿着梁母血样到医院进行血缘鉴定。良因专情于无线电,被楚训斥,真帮其说情,并建议设立玻璃电台,吸引更多顾客,果不其然,玻璃电台吸引众人前来观看,使得联泰生意兴隆。铭向楚提议让致到公司上班,楚答应。真与兰姨的对话中无意得知长命锁的事情,真回到家翻找出,对自己与致的关系更加疑惑。翁母到学校找寻致,却不想被仪跟踪,致发现仪,让翁母到公园等自己,却有意戏弄仪。致拿钱让翁母离开,不再让其出现在自己面前。翁母伤心不已,失手打了致。仪和东偷偷会面,把对致与翁母的奇怪的关系告知东,并让其调查致。楚到外地签署合同,并让真和致为公司想到更好的方案。真在辉的点拨下,想到维持老顾客,吸引新顾客的方案。仪找兰姨询问致身世问题,恰巧被致遇到,致害怕兰姨说出什么,设计诬陷兰姨……

  第19集

  致为隐藏身世秘密,赶走兰姨。此时,铭在联泰对面开设一家“祥云”水果公司,楚看到,急火攻心,心脏病复发。铭更提着带有“祥云”字样的水果篮前往医院,刺激楚,秋试图阻拦,被铭训斥警告。真送楚前往医院之时,将会员制度的策划案随手一放,却被致拿走。楚安排真代管公司,致嫉恨不已,股东会上,致剽窃真的方案,提出“联泰会员制度”,得到股东的一致认可,并有意羞辱真,真大度退让,致却变本加厉。血缘鉴定出来,致确定了自己的身世,在回家路上正遇翁母,致羞辱、威胁翁母,并跪求翁母不要将身世秘密说出来,否则,自己就会死在她的面前。翁母悲伤不已,不知如何面对,决意自杀,将一切交由天意。此时,真陪着梁母,并讲述感人的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致深刻感触,但依旧自私的否定一切,将真赶走,而此时,辉前来告知,翁母自杀。致不安的回忆翁母情景,强迫不要有任何的负罪感。秋怀疑致与真关系,故意在致面前提及真与梁母亲如母女,令致发怒,并发狠要将梁母送至精神病医院……

  第20集

  翁母上吊自杀,致使嗓子受损失声,真猜到定是致所为,要找其问清楚,被辉阻止。真在家发现出生证明,更加怀疑自己身世。致剽窃真的方案大获成功,得到股东们的认可,致欣喜向真示威,真大度应对,并提议构建购物天堂的方案,致强烈反对,意见不一,楚让真再做调查。张伯查到“祥云”水果公司幕后老板是东,楚却坚信另有他人。铭提议致支持真构建购物天堂的方案,继而促使楚挂牌上市,果不其然,楚将计就计的答应上市。真为员工操办集体婚礼,并将10%的股份分给公司每一个员工,得大家敬佩和喜爱。秋见事情快要败露,想将手上股份卖给铭,铭却告知股份早已转至自己名下,秋方知上当受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