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周刊(10.11-10.17):莫妮卡分手 潘妮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1:17  新浪娱乐

  从本周起推出的《美剧周刊》将为美剧爱好者盘点一周内和美剧相关的热点事件,包括美剧相关人物的八卦新闻、小道消息、明星动向以及话题随机的趣味盘点,下面是取材自上周(10月11日-17日)的首期内容:

  热点综述:

美剧周刊(10.11-10.17):莫妮卡分手潘妮回归
“莫妮卡”柯特尼-考克斯和大卫-阿奎特11年的婚姻就此终结

  “莫妮卡”与丈夫分手

  本周最受关注的美剧明星莫过于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了,这位凭借出演《老友记》(Friends)出名的女星正式与大卫-阿奎特(David Arquette)分居,而两人的关系也远不是声明中所说的那样“仍然是好朋友”。双方分手的原因目前仍未可知,但大卫-阿奎特之后的不明智举动却让他的的处境相当被动。这位男星打电话给著名的电台广播脱口秀《霍华德-斯特恩秀》时透露:自己确实和外界报道的第三者,一位女招待睡过几次,他和妻子考克斯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正常的性生活了,而两人对于11年的夫妻生活也已经厌倦了。

  小道消息:

美剧周刊(10.11-10.17):莫妮卡分手潘妮回归
鲍克斯雷特纳出演海军中将像模像样

  1)《电子世界争霸战》男配角客串出演NCIS

  布鲁斯-鲍克斯雷特纳(Bruce Boxleitner)将会客串出演《海军犯罪现场调查》(NCIS),这位年过半百的男星将在剧中饰演海军中将蔡斯,在好友被杀之后找到吉布斯等人求助。鲍克斯雷特纳比较出名的角色是上世纪80年代的美剧《侠骨柔情》(Scarecrow and Mrs. King)的男一号,一名代号稻草人的特工。值得注意的是,鲍克斯雷特纳在老版《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和年底上映的新版《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Legacy)中都有相当的戏份,算得上非常重要的配角。

美剧周刊(10.11-10.17):莫妮卡分手潘妮回归
米勒的一身白肉实在让人联想不起角斗士

  2)温特沃斯-米勒刚出狱又入竞技场

  凭借出演《越狱》一举走红的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表示自己有兴趣出演《斯巴达克斯:血与沙》(Spartacus:Blood and Sand),接替因身患癌症而退出的前主演安迪-霍特菲尔德(Andy Whitfield)。说实话,米勒的外形和气质都与这部充满性与暴力桥段的剧集不符,《斯巴达克斯》更需要一位长相坚毅粗犷的“野兽派”演员。

美剧周刊(10.11-10.17):莫妮卡分手潘妮回归
《非凡家庭》4主角摆出神奇4侠的Pose

  3)《非凡家庭》《不期而至》两剧追加预定

  秋季档拉开帷幕已经是第四周,各大电视网传来的也并不都是坏消息,ABC电视网的新剧《非凡家庭》(No Ordinary Family)和CW的2年级剧《不期而至》(Life Unexpected)都获得续订,《非凡家庭》续订4集,《不期而至》则追加2集。

美剧周刊(10.11-10.17):莫妮卡分手潘妮回归
潘妮回来了!宅男们在欢呼!

  4)《生活大爆炸》女星恢复拍摄

  潘妮回来了!《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女星卡蕾-措科(Kaley Cuoco)近日回归剧组,敬业的她在骑马摔伤后没有休息多久又开始工作,卡蕾因此也错过了2集的拍摄工作。由于伤势尚未痊愈,导演在拍摄时会刻意少拍潘妮的腿,看来在接下来的几集中我们将看不到潘妮穿着人字拖/用磨脚石磨脚背的情景了。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