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生死桥》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6:55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徐登宝带着儿子宝昆投奔到了素云戏班门下。怀玉不在,盛天加紧了对志高的训练,助其成角。

  菊子无意间在志高面前抖出其身世,志高再见到母亲红莲时,百感交集。

  志高终于登台挑梁唱戏了,实现了成角的梦想,红莲和李盛天都不禁为台上的儿子感到骄傲。

  志高再次向丹丹表白,却拦不住她的离去。失去心上人的志高只好将所有情感都投入在唱戏和母亲身上。

  第十七集

  怀玉和金宝在上海一炮走红,段娉婷追求怀玉的攻势也更加猛烈。在金啸风宴请怀玉的餐桌上,段娉婷频频向怀玉暗送秋波,被金啸风看在眼里。金啸风提醒怀玉,不要惹上桃花运,但怀玉却并未将此话放在心上。

  晚宴后,段娉婷无奈地应邀来到金啸风的寓所,但年长的金啸风并不是段娉婷喜爱的男人,她不愿成为金啸风的情人,但她同时也知道,要在上海滩做光彩夺目的明星,面对金啸风她别无选择。

  怀玉去电影厂看段娉婷拍电影,当段娉婷说完一段动情的独白、吞下一瓶道具药后,却昏倒了——段娉婷真的自杀了。

  为陪段娉婷去医院抢救,怀玉险些耽搁了演出,直到段娉婷脱离了危险,怀玉才松了口气,苏醒之后的段娉婷对单纯善良的怀玉产生了强烈的依赖。

  菊子被李盛天冷落,红莲为此找到李盛天,拒绝了他让自己住进科班的邀请。

  第十八集

  将志高托付给李盛天,三人第一次像一家人一样站在了一起,但志高一时间无法转过情绪,未能正式和父亲相认,李盛天颇为遗憾。

  段娉婷出院后,怀玉来到段的寓所探望,陪同她逛街,对她照顾有加,使她非常开心。

  段娉婷和怀玉第一次倾谈,将怀玉视为不染尘世凡尘的神仙,心中对他格外珍惜,也试图吸引他,将他占为己有。

  对于段娉婷这个充满风韵的女人,怀玉开始感到难以抗拒了。渐渐地,在金啸风因生意繁忙无暇顾及段娉婷时,怀玉和段娉婷出双入对起来。

  史仲明发现了唐怀玉和段娉婷交往的踪迹,特地找他谈话,要求他千万不能招惹金啸风的女人,然而怀玉心高气傲,充耳不闻。

  第十九集

  丹丹一路颠簸来到上海,偶遇史仲明的助手徐同,徐同得知丹丹从北平来上海找人,当他正想询问细节帮助她时,却目睹丹丹被人贩子抓走的一幕。徐同打开丹丹遗留下来的包裹,从一张纸条上发现她正是来找怀玉的,决定设法解救丹丹。

  怀玉的演出开演在即,票房传出消息,连续三天的戏票都已卖空,正当所有人都为演出红火感到欣喜时,却发现台下的观众席中除了金啸风、段娉婷和若干保镖之外,再无其他观众,所有演员倍感羞辱。原来,这是金啸风给唐怀玉、段娉婷的一个下马威,怀玉这才意识到自己危险。

  徐同打听到,丹丹被囚禁在一个仓库,人贩子准备将她和其他一些姑娘卖到外地作妓女。徐同让金宝男扮女装骗到了仓库钥匙,千方百计地救出了丹丹。

  金啸风的寿筵上,在史仲明的鼓动下,怀玉被迫拜金啸风为师以求原谅,然而金啸风当众再次羞辱了怀玉。怀玉并不知道,更大的报复计划,还在金的心中酝酿着。

  金啸风停了怀玉的演出,使他的事业和生活陷入困境。史仲明借机在媒体上大肆炒作怀玉和段娉婷的绯闻,惹怒了金啸风,以创造怀玉一行回京躲避风头的机会。金啸风一气之下决定再从北京请角。

  第二十集

  金宝和高孝仁对怀玉的行为感到不满,怀玉十分委屈,而段娉婷却百般柔情,落难的怀玉渐渐感到不可自持。

  史仲明建议怀玉回北平躲避风头,怀玉非常矛盾。得知金啸风对怀玉的所作所为之后,段娉婷找到怀玉,两个命运飘零的年轻人惺惺相惜。

  怀玉陷入段娉婷的温柔乡,两人的情感纠结在了一起。一夜销魂之后,段娉婷决意和怀玉一起联手背叛金啸风,投奔其他影业公司。

  怀玉回到住所,一进门就遇到了丹丹,丹丹热情的拥抱让一旁的段娉婷心生忌妒,而段娉婷的美艳高傲和她对怀玉的亲密态度让丹丹十分委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