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45届金钟奖戏剧女主角奖提名:简嫚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2:05  新浪娱乐
资料:第45届金钟奖戏剧女主角奖提名:简嫚书

简嫚书

  简嫚书,女,中国台湾演员。毕业于台湾文华高中。其清新的气质,自然的演技,被“嫩版刘若英”。主演的电视剧有《那年,雨不停国》等。

  简嫚书的确有做演员的潜力,第一次演戏,就打败两千多人当上连续剧的女主角。在《那年,雨不停国》中,她饰演在风灾中失去全家的十七岁少女菁菁。问她自己在面对悲伤时跟剧中的菁菁有什么不同?简嫚书说,她不会像菁菁这么直接把自己的情绪展现给大家知道,她会尽量让身边的人无法查觉她的心境。也因此,他觉得能饰演菁菁这个角色,对她反而是好事,因为,在演戏的过程中,藉由菁菁,她得到了一个很棒的抒发管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