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密使》人物简介--于震饰于明辉于明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21:09  新浪娱乐
资料:《密使》人物简介--于震饰于明辉于明阳

于震饰于明辉于明阳

  于明辉:30岁左右,华野侦察队队长。智勇双全,胆略过人。不仅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而且侠骨柔情,是位让人钦佩景仰的伟岸男子汉。1937年抗战爆发后,与哥哥于明阳一起从教会学校英语专科考入南京中央陆军军官学校,入学仅半年便与有军阀作风的教官发生冲突,将教官打成重伤,无奈逃出学校,加入抗日游击队,后改编为新四军。因作战勇敢,受到首长的赏识,提拔为侦察队队长。

  于明阳:30岁左右,与于明辉为孪生兄弟,儒雅文秀,彬彬有礼,很有修养。酷爱学习,抱有鸿鹄大志,后成为小有名气的军事专家。1937年考入南京中央陆军军官学校,1939年因成绩优异,被国防部保送美国西点军校进修,毕业后美军方面因其是难得的人才,将其挽留,任西点军校防御学教官,曾在二次大战中参与实战,充分发挥防御及火炮方面的学识,取得战役的胜利,随之名闻遐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