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金钟奖戏剧节目奖提名-《牵纸鹞的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29  新浪娱乐

  导演:许肇任

  主演:王月 吴中天 陈靖婕 邓志鸿 林志儒 丁也恬 吴朋奉 林安 柯淑勤 夏靖庭 洪绮阳 张少怀

  七个逆风追梦的少年:满口粗话半身刺青的金毛、全身紧绷一触即爆炸的抑郁少女晓萍、九九乘法都背不起来的阿达、除了经痛这个理由外其他毛病都可以当逃课藉口的东东……7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中辍学生,所碰撞出的轻狂青春故事。

  四个风格迥异的老师:讲求纪律做事严格的“教头”、爱心满满社会新鲜人“仙女”、毕生心力投入教育永远笑容满面的老园长“PRO阿公”、每天只想准时下班领薪水的主任“老猴”……4个各有特色的教师,用爱帮助迷途少年寻找属于他们的梦想天空。

  一所改变未来的阳光学园,充满爱的中途教育机构“阳光学园”,就像“牵纸鹞的手”一样,藉着手上细细的线,传递着爱,陪伴这些如风筝般的孩子们一路飞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