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金钟奖戏剧节目奖提名-《摇滚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31  新浪娱乐

  导演:王传宗、郭春晖

  首播时间:2010年05月01日

  主演:魏如昀 吕雪凤 吴兆弦 杨文文 马幼兴

  “代理孕母”是一场科学的冒险,可能孕育出不可思议的人性温暖,而生命的沿续,带领一家三代超越生死、人性、音乐的隔阂…

  《摇滚保母》要告诉大家,人生不会一直两全其美,但人生会因为缺憾,让人找到惺惺相惜的伴。

  星光帮的创作才女魏如昀首度主演戏剧,献给公视的观众,她与杨文文、马幼兴以及歌仔戏界的星光-吕雪凤共同演出《摇滚保母》。

  一个一直期待有孩子的女性韵如,在怀胎七个月时意外流产,悲痛的她,拼了命也要把孩子生回来!但与老公一个叛逆的摇滚歌手筱瑜,和男友开车时不幸撞死一条命,因此愿意去当代理孕母,好赚取赔偿金,但在她心里,其实希望能把一条命生回来。

  一个歌仔戏出身的婆婆阿雪,不知道何谓代理孕母,她相信孙女是儿子外遇所生,甚至是领养来的,而且小孙女只懂摇滚,完全不懂歌仔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