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东仑传媒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1:06  新浪娱乐

  东仑传媒一直致力于电影、电视剧投资、制作与发行,新媒体数字内容制作与整合营销,以及国内外电影产品的合作与发行等业务,是一家集电影、电视剧产品策划、投资制作、发行营销为一体的影业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推动中国影视剧精品化创作的经营理念,努力为观众奉献多样化、艺术化、观赏性俱佳的优秀影视剧目。公司先后投资并创作拍摄了《雨季不再来》、《诚信》、《永远的铭记》、《谁为梦想买单》、《廖家》、《小家大事》、《成家立业》、《谁来伺候妈》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公司由经验丰富又充满朝气的国际化管理团队带领,旗下汇聚了一批年轻、富有朝气的专业人才,对影视作品的各个环节进行专业化的完美打造。从策划、拍摄、宣传、制作到最终发行,公司每一位员工都各尽职责,力争精益求精。

  伴随公司的稳步发展,东仑广聚业内资深人士率领专业化经纪团队,依托强大资源,运用良好的商业模式,为旗下艺人提供专业全面的包装及推广,致力打造最优秀的高辨识度艺人,提升艺人商业价值。东仑现有多位高素质全方位发展的签约艺人,并将不断发掘有潜力新人,为公司及国内外各类影视作品的创作需求积极储备大量优秀人才,同时也力求走出一条具有东仑特色的发展道路。

  在长期发展中,公司将继续以合作、发展作为市场战略决策,大力拓展与国内外媒体和影视公司的合作关系。东仑传媒着眼于国际化运作,将以自己的资金实力和人才优势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知名传媒品牌。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琨莎中心A座24层

  公司电话:010-86462361/2/3

  传真:010-84682361-103

  邮编:100027

  网址: www.donglunmedia.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