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 电视剧《廖家》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2:08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廖家》简介

电视剧《廖家》海报

  一个越洋电话打破了廖家平静生活,廖家大女婿宁律平就要从遥远美国回青岛来了!

  宁律平六年前公派去美国洽谈商务,后来就滞留美国至今一次都没回来。但这久别之后重逢,让廖家人忙做一团,唯一理由就是要宁律平和六岁儿子宁娃还素未谋面。

  宁娃是宁律平去美国五个月廖曼芳后生下来,刚生下来时一切都很正常,但三岁以后就出现了自闭症症状,妈妈曼芳不知出于什么考虑,没将宁娃病情告诉在美国的宁律平。

  几乎与此同时,遥远的上海一个年轻人从监狱大门里走了出来 ,一辆停那里汽车旁林茵早已等候那里了喊了声:沈凡!

  沈凡见到林茵多少有些惊讶,林茵倒很自然地拉着沈凡上车,并把他带到家中。沈凡才发现林茵为到来已经做了精心准备。林茵说:“今天你先在我这里凑合一晚上”。沈凡犹豫一下点了点头,林茵让沈凡去冲凉,她则把早已经给沈凡买好的衣服摆了浴室外面,突然发现沈凡衣服口袋里藏着和另外一个女人合影,林茵神情一下变得矛盾起来……

  演员表:

  沈 凡——贾一平  廖曼芳——曾 黎

  廖曼华——董晓燕  林 茵——赵 琳

  廖新城——马恩然  沈秋菊——曹翠芬

  陈 立——夏至卿  梅杰雄——张洪铭

  外 公——刘 龙  宁律平——牛 飘

  南 茜——徐 筠  米 莎——肖 辉

  鲁 岛——朱 琛  阿 仁——李 彧

  宁 娃——许 晟  李 解——赵锦焘

  警 察——许 阁  医 生——王庆超

  主创人员

  出 品 人:黎瑞刚 乔长军

  总 监 制:方 俊 张秀余

  监  制:胡志明 乔 治 马宝兴

  制  片:王 利

  总发行人:毛 毛

  编  剧:王 谦

  导  演:刘 新

  联合出品:上海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

  北京富河园投资有限公司

  承制发行:东仑传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