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天润传媒剧目--《马大帅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8:13  新浪娱乐
资料:天润传媒剧目--《马大帅3》

《马大帅3》海报

  马大帅进城已经第三年了,他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命运变化,这一站又如何呢?反正学校没了,校长是当不成了,剩下的只有蜷缩在墙角做上一个胡吃海塞,荣归故里的美梦了。真实的生活中,马大帅瞒着玉芬干着危险的蜘蛛人,由于用劲太大,砸破了玻璃窗,惊着了老板和小蜜,自然这份危险的差事也丢了。玉芬为了减轻丈夫的负担也在冷饮厂找了一份工作,却碰上了一位不屈不挠暗恋她的同事小唐。还有一位主人公范德彪先生,也找到了一份“导诊”的“正当”营生,其实就是给小诊所当医托,当然这种“正当”营生肯定也维持不长。

  总之,咱们的老朋友,老马和老范在这一年中没有少折腾,三百六十五行不能说干了全部,也差不多干了一半。农民在城里混不易啊!关键是已经不那么容易了,还蹦出些个城里人,老乡什么的不停地给他们添乱,结果呢,两位主人公不是上墙就是钻沟,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天上地下,忽冷忽热。闹个一溜够,还好的是没白闹,经历了许多又让他们明白了,落叶必然要归根。

  2006年新春贺岁大戏三十四集爆笑喜剧《马大帅Ⅲ》不乐都不行,赵本山,范伟,超越自我的又一力作。在新春佳节一际,天润传媒携广东佳乐隆重巨献,让您欢欢喜喜,乐乐呵呵过新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