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NBC剧集《服务外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5:55  新浪娱乐
资料:NBC剧集《服务外包》简介

《服务外包》海报

资料:NBC剧集《服务外包》简介

《服务外包》主演剧照

资料:NBC剧集《服务外包》简介

本-拉帕波特

资料:NBC剧集《服务外包》简介

里兹万-曼吉

  剧名:《服务外包》(Outsourced)

  首映时间:2010年9月23日

  电视台:NBC

  类型:喜剧 办公室

  《服务外包》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由曾执导影片《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肯-卡皮斯(Ken Kwapis)主创。讲述一个在印度发生的喜剧故事,笑料主要源自西方文化和东方文化之间的碰撞。

  本-拉帕波特(Ben Rappaport)扮演的男主角托德-丹普希(Todd Dempsy)是一个从来没有离开过美国的人,刚刚入职就被公司派往印度担任部门经理,销售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如放屁坐垫、泡沫手指、熏肉钱包等。在两国文化差异带来的挑战下,托德一边要与当地员工打成一片,另一边还要想办法提高销售额,于是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看点:感受印度文化与美国文化的碰撞,办公室喜剧故事,被称为印度版的《办公室》(The Office)。

  主要演员:

  本-拉帕波特(Ben Rappaport)--托德-丹普希(Todd Dempsy)

  里兹万-曼吉(Rizwan Manji)--拉里(Rajiv)

  萨沙-达万(Sacha Dhawan)--马麦特( Manmeet)

  丽贝卡-豪兹伍德(Rebecca Hazlewood)--艾什(Asha)

  阿尼莎-纳加拉杰(Anisha Nagarajan )--马蒂乌里(Madhuri)

  戴德里克-巴德(Diedrich Bader)—查理-戴维斯(Charlie Davies)

  苏莎拉-贾拉瑟克拉(Thushari Jayasekera)-- 平克(Pinky)

  苏瑞娜-金达尔(Surina Jindal )--古佩特(Gurpreet)

  美国演员本-拉帕波特曾出演过非百老汇戏剧《The Gingerbread House》,本次扮演被派往印度的男主角托德。

  里兹万-曼吉曾在剧中扮演经理助理拉里,一心想得到托德的位子。他曾参演过青春偶像剧《调教浪荡富家女》(Privileged)。

  英国演员萨沙-达万曾涉足舞台剧、电影、电视、广播等多个领域,出演过英剧《杂志》(Wired)、电影《历史系男生》(The History Boys)等,剧中他扮演的马麦特年轻浪漫,对美国充满向往。

  英国出生的丽贝卡-豪兹伍德拥有印度血统,曾出演过英国ITV电视台的剧集《坏女孩》(Bad Girls)和BBC剧集《医生》(Doctors)等,剧中她扮演聪明干练的艾什,对托德有好感。

  (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