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分集梗概(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8:2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马一毛中风,马拉想向白小萍借钱寄往家里。白小萍却提出让马拉去“斯纳库”帮忙遭拒绝,俩人不欢而散。

  小三被路边设摊的赌局骗得一干二净。连进的货都赔得精光。怒不可遏的马风无奈之下冒用大伯的名义偷偷赊帐重新帮小三进货。不料小三回上海后却没了音信。

  货主找上门马风决心回上海找小三算帐。却再次被马一毛逐出家门,让胡根娣伤心万分。

  马风得知小三明天要结婚连夜找上门被小三爸轰了出来,

  第十七集

  马风在婚宴上突然出现令小三惊恐万状。谁知马风却将胡根娣塞给他的盘缠钱全部给了小三还说我这辈子什么都能输就不能输了你这个赤膊兄弟!小三泪流满面。

  马风又来到马鸣读的大学将托人转交了电子表和计算器后不辞而别,悄悄返回了南海。

  徐丽娜从英国回来主动找到了马鸣,旁边还跟着老同学胡斯文。马鸣赌气将徐丽娜送来的礼物和当初珍藏的徐丽娜画像一并送还给对方,徐丽娜却当着马鸣面拆开镜框取出画像后藏着的当年她写给马鸣的信,令马鸣又激动又羞愧……

  第十八集

  当年懵懵懂懂初恋的感觉又在马鸣和徐丽娜俩人间悄悄滋生。

  为了帮徐丽娜写论文,马鸣和胡斯文到学校图书馆去偷资料被人发觉后胡斯文挺身而出吸引走了对方。因惊惶失措扑在马鸣怀里的徐丽娜忍不住和马呜偷尝了禁果。

  马一山要马风半夜去接走私货,谎称是海关处理的罚没物品。黄小静提醒马风要小心他大伯。马风为早日能替黄小静还清债务甘愿替大伯卖命。

  第十九集

  胡斯文找上门来告诉马鸣徐丽娜怀孕了,马鸣大吃一惊。叶大龙和小三夫妻带徐丽娜去乡下卫生院打胎,导致大出血被送往医院抢救,丧失了生育能力。

  闻讯赶来的徐母找到马一毛单位大哭大闹。扬言要毁了马鸣。

  为了阻止母亲到学校告发马鸣,徐丽娜不得不答应母亲的条件从此不再和马鸣往来。并答应嫁给暴发户朱广富。胡斯文顶替马鸣在医院报告书上签字从而把致使女方未婚先孕的罪名担当下来,他在狠揍了马鸣一顿后告诉他,自己只是为了徐丽娜。

  第二十集

  马鸣再去找徐丽娜时发现只留下了一座空房。不仅伤心欲绝。

  为了阻止马一山设计栽赃陷害马风。黄小静迫不得己再次屈服于马一山的淫威,被迫用身体和对方作交易保护马风。当马风得知真相想与黄小静远走高飞时却被害怕走漏走私风声的村长派人擒住。

  得知弟弟马风被村里羁押,马鸣迫不及待赶去用家里拼凑来的钱将马风赎出。并带马风见到了病倒在小旅馆的马一毛。马一毛盛怒之下一巴掌打聋了马风耳朵。

  村长和马一山合计只有让马风顶罪才能应付上面彻查走私。马一山欺骗马一毛劝他劝儿子自首,马一毛颔首默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