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分集梗概(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8:29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悲愤之余的马风被带走之际告诉马一毛从今往后断绝和老马家的关系。

  为救马风,马呜平生第一次不惜和父亲翻脸。凭借黄小静提供的材料村长和走私一伙终于受到法律治栽。马鸣也盼到了马风出狱一天。

  马一毛终于意识到孩子长大已不由他管了。他的一家之主地位该交班了

  黄小静的杳无音信让马风伤心不己。他从此改名田丰,发誓不与老马家来往。马风在健身俱乐部当上了拳击陪练,认识了前台小姐米玲珑。

  第二十二集

  白小萍的酒鬼父亲来老马家借钱,秽言污语间污辱马拉卖身,马一毛气急败坏再次发病。马拉从日本赶了回来…。

  而马风在聚攒够了第一笔钱后首先想到的就是归还给马家当初借来“赎”他的那笔钱,在风尘仆仆赶回家后终于在马一毛临死之前见了父亲最后一面并喊出了一声“爸”。

  第二十三集

  前来参加马一毛追悼会的莫文辉被马拉轰走。马拉还责怪两个弟弟不争气才气死了爸爸。胡根娣却指责是马拉在日本不检点才气死了马一毛。一家人吵翻,马拉和马风都伤心离去。第二天马鸣去机场送马拉,却见莫文辉一直默默无语偷偷跟在马拉身后。

  马风回到广东继续做拳击陪练,发现经常帮他上药疗伤的米玲珑,外表装得很不正经暗地里却只是在一家洗脚屋内兼职做捏脚,马风追问米玲珑为什么要隐瞒真相爱吹牛?米玲珑告诉他周围的人都是“笑贫不笑娼”。

  第二十四集

  米玲珑央求马风陪她去接自己刑满释放的男友出狱,马风这才明白米玲珑从东北赶到南方,拚命打工赚钱都是为了这个男友。正当米玲珑沉浸在自己的爱情中却发现出狱的男友被其他的女人接走了。当头一棒如梦初醒的米玲珑当晚喝得大醉,问马风能不能娶了她?!

  大学毕业正等着分配工作的马鸣,帮莫文辉收购国库券,住进了马鞍山一家小旅馆。在喝醉酒后洗漱时阴差阳错无意间将女服务员的内衣裤带回了房间,结果被人以流氓行为扭送进当地派出所。还是莫文辉冒充居委会的人将他保了出来。

  第二十五集

  莫文辉安慰马鸣不必背上思想包袱。马鸣却正告他这辈子只要马拉不幸福,他决不会放过莫文辉。

  马拉突然接到白小萍的求救电话。说她被佐藤打得流了产。马拉义愤填膺要替她讨回公道。古原自告奋勇提出免费为白小萍打官司。马拉对古原心生好感。

  马鸣被分配到了淮海区区建委政府机关工作。第一天上班,正副两位科长就对他这个职场新人展开了争夺。

  叶大龙央求马鸣帮胡斯文推销一批水泥好拿回扣帮母亲治病。胡斯文告诉马鸣生意对方是徐丽娜的老公广东暴发户朱金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