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分集梗概(31-3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8:32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频繁来往香港、内地的黄爱国劝李小娜眼光放远,说只要投资在马鸣身上就必有斩获。因为“小蝌蚪也能养成大蛤蟆”。

  李小娜作为准儿媳搬进了马家。看到马鸣替小娜洗内衣裤胡根娣有点不高兴。但婆媳关系总得相处还算融洽。

  马拉回国做生意,在深圳又意外遇到了古源。两人开始擦出了一点火花。就在这时靠炒股发了大财的莫文辉也闻讯追到深圳想与马拉重续前缘,无意中获知马风在宾馆健身俱乐部当拳击陪练,并已经结婚生子有了家庭。

  第三十二集

  马拉和马鸣找到马风。马风却装聋作哑拒不相认,不肯原谅老马家,马拉伤心大哭。

  莫文辉悔不当初希望马拉再给他一次机会,马拉却故意刺激莫文辉提出拿200万就陪他上床,否则一切免谈。伤心欲绝的莫文辉意识到当年对马拉的伤害可能今生今世都无法弥补。痛定思痛去意已决。正当他准备离开深圳时米玲珑带着小马顺突然出现在宾馆,马鸣硬把莫文辉留了下来

  第三十三集

  姐弟三人再次相见,发现小马顺依然姓马,这让大家欣喜不已看到了说服马风的希望。

  莫文辉用计迫使马风回到了上海老马家。

  阖家团圆欢聚一堂。胡根娣看着孙子笑得合不拢嘴。小三和叶大龙闻风赶来看望马风,带来了里弄拆迁的消息。胡根娣为争取多得一些补偿款贴补马风要马鸣把自己的户口迁回老宅。马鸣为难,表示户口冻结自己不能带头违法。兄弟间当场反目,马家团圆饭不欢而散。

  第三十四集

  莫文辉和马拉私下出资办了一家健身俱乐部让马风当经理。

  胡根娣与马鸣怄气搬回老宅与马风一家居住。拆迁办有人想私下送钱收买马风但马风仍不肯签合同,米玲珑跟他闹了起来。这时,小三与强行拆迁的对方发生冲突打了起来,失手砸伤了拆迁工人而被警方治安拘留。

  马风闯入马鸣办公室要马鸣放人。马鸣告诉他兄弟义气不能代替法制,更何况自己身为副区长众目睽睽下更要依法办事。马风认为马鸣打官腔表示如果不放小三自己就带头做钉子户,他才不管马鸣的影响不影响。

  马鸣电话里大骂野蛮拆迁的胡斯文。

  马风意气用事坚持与马鸣作对急得胡根娣心绞痛发作。得知母亲病了马鸣回到老宅去看望被街坊四邻围了个水泄不通。

  第三十五集

  马鸣把大家请到居委会一番中肯的话语打消了众人对拆迁的诸多顾虑。此时刚好一场暴雨袭来老里堂再次变成了水泽地。马鸣责成街道干部和有关方面都要迅速参与排涝抢险、帮助老百姓战胜暴雨侵袭。饱受雨水之苦的街坊邻居纷纷表示要摒弃破屋迁入新居。

  马鸣告诉小三家人小三马上会被放出来。

  为了不让马风成为带头阻碍拆迁的阻力,马鸣以拳击陪练违法的名义拘了马风几天。得知真相后马风发誓不再认马鸣这个哥哥。

  马拉告诉大家自己要和日本人古源结婚了,莫文辉一下懵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