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分集梗概(36-4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8:32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古源初次登门与老马家一起吃饭。言谈举止博得了大家好感。全家人都为马拉总算找到了如意郎君而高兴。

  尽管要当新娘了马拉仍不想放过潜意识中对之恨之入骨的莫文辉。为刺激对方她以邀请当伴郎的名义极尽折磨之能事,不光成天要莫文辉陪着买这买那等结婚礼物,甚至连婚嫁睡床也要莫文辉掏钱,直到莫文辉忍无可忍哀求她——马拉行了吧,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嫁给我吧!马拉怒斥,你这一辈子不就是仗着有钱吗?除非你把名下全部财产都归我,我就嫁你。莫文辉转身离去。

  莫文辉酒吧买醉。白小萍极尽诱惑之手段,悲伤中但莫文辉依然不为所动。

  第三十七集

  谁也没料到,婚礼当天新郎古源却不辞而别玩失踪。伤心透顶的马拉一直追到深圳当面责问古源为什么?古源道出真相:原来莫文辉已委托古源将自己大部分财产转到马拉名下,希望马拉此生能真正幸福。洞悉了莫文辉和马拉相互折磨的原委,内心也伤痛万分的古源决定退出婚姻并真挚的劝马拉勇敢面对内心的自己、正视那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恋情,重新接纳莫文辉的爱。

  为了转移马拉的悲伤情绪莫文辉联手黄爱国共同出资,开了一家顶级酒吧让马拉来打理,想让她重新振作起来。

  第三十八集

  酒吧开业莫文辉找来董建生为马拉的酒吧提供洋酒。

  马拉把没有工作的马风聘来管理高档厕所,并示范了当年自己在日本如何刷洁具喝马桶水的情景。马风看在高昂的小费面上慷然应允。

  马风见到马鸣如厕趁机百般奚落,从来没有带小费习惯的马鸣狼狈不堪。一怒之下马拉想炒马风鱿鱼不料马风自动请辞开起了出租车。

  马拉没想到董建生进的酒是走私洋酒。被海关缉私队请进去调查。马鸣生怕家人来找他干预司法干脆躲到了招待所办公。

  第三十九集

  莫文辉跟踪而至找到马鸣。晓以大义后莫文辉认同了马鸣做法,而胡根娣却认为马鸣为了头上乌纱帽而不顾姐弟手足情伤心透顶。

  马拉被放了出来。全家人一起为马拉设宴压惊。马鸣赶到,马风要轰马鸣出去,胡根娣也不愿再见马鸣躲进里屋。马鸣隔着房门告诉母亲当年父亲马一毛在世时嘱托自己的话,他不能以权谋私对不起老马家。马鸣走后,胡根娣告诫全家今后老马家的人违法钱不能赚,违法事不能做。

  马顺在学校里摔下被送到医院,血性鉴定发现马顺并非马风亲生。顿时老马家又掀起了轩然大波。

  第四十集

  米玲珑要带着马顺离开,马风不让。马顺喊出:你不是我爸爸!我要找亲爸!米玲珑震惊之余狠狠地打了儿子一巴掌,伤心地说到:他比你亲爸还亲。父子俩尽释前嫌,却发现米玲珑已悄然离去。

  马风心中难受,街头醉酒被人殴打,被米玲珑救起双双回到家中。胡根娣正色告诫家人:马顺就是老马家的亲骨肉,今后谁也不许再提以前的事。

  亚洲金融风暴使许多在建项目失去了资金来源,胡斯文的建筑工地停工了。失踪多年的徐丽娜突然来找马鸣要他出面帮助胡斯文贷款,情急之下晕厥在办公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