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大型年代剧《大收藏家》宣传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8:42  新浪娱乐

  北京巨海传媒有限公司将与北京福泽宝润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广东华夏收藏馆通力合作,投资近三千万打造一部三十集大型年代动作电视剧“收藏风云”,该剧是由中国著名编剧刘树生和刘涓创作,他的代表作有“咱老百姓”之胜负攸关,“红衣坊”  等,这次还有电影“一不留神”的新锐导演梁超加盟创作。

  这部戏讲述了从七十年代末期到21世纪中,两代人为了寻找一个不为人知的古老宝藏而引发的一段恩怨情仇的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人物性格丰富饱满,剧情错落有致,可以堪称经典之作。巨海传媒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紧张的筹备中,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届时也将邀请国内一线艺人驻足本戏,预计在明年1月中旬厦门等地开机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