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心》大结局 李依晓“冷酷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2:01  新浪娱乐
text1 李依晓《母亲心》剧照1
text2 李依晓《母亲心》剧照2

  新浪娱乐讯 央视电视剧频道收视冠军26集悬疑情感大戏《母亲心》大结局于昨晚揭晓,“假公主”李依晓冷酷的表情和仇视的眼神成最观众心中最“狠毒”女人。

  《母亲心》的时代背景却是民国时期的旧上海,母女失散并非因为战乱或灾祸,而是无私大爱之下的苦情“掉包”——将自己患病的女儿与富人家的千金偷偷换了,为的是让自己的女儿能够健康、富贵地长大。然而,一切并不如当初所想像,尤其当20年后两家的命运又纠缠进一起翻天覆地的豪门恩怨之中……

  导演王子鸣曾高度评价李依晓,称其将“假公主”演绎得出神入化,让观众情不自禁地就跟着梁雅致慢慢沉迷到剧情之中。本是民妇之女的梁雅致生来就患有先天性哮喘病,其母翁氏无奈之下为保住女儿的性命,狠心将其与梁家真正的女儿掉包,二十年后两人终于长大成人。此间,翁母备受内心思女之痛,梁母也因失女之痛神志不清。

  由英格丽·褒曼主演的电影《真假公主》因曲折的剧情,完美的表演曾获得包括奥斯卡金球奖在内的多项国际大奖,而《母亲心》与其也有相似之处,堪称是中国版的“真假公主”。此次,李依晓出演剧中的“假公主”一角,突破以往戏路、颠覆清纯的荧屏形象,将蛇蝎女一步步走进深渊的状态刻画地淋漓尽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