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仁千日尔玛:好一多美丽的吉祥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8:02  新浪娱乐
text1 仁千日尔玛:好一多美丽的吉祥花
text2 仁千日尔玛:好一多美丽的吉祥花

  在《发现窦拉拉》成都赛区初赛现场的选手候场区,因为这个浓郁民族特色的名字,记者寻觅到了这个有着一双湖泊般清澈眼睛的藏族女孩。“其实,我本来有个汉族名字叫阿江,因为体弱多病,而我爸爸信佛,于是请来算命先生给我取了个好名字,希望能消灾祛病。仁千日尔玛,在藏语里是代表吉祥的一种花,寓意吉祥如意。”仁千日尔玛是这么解释自己名字的由来的。

  对仁千日尔玛影响最大的就是父亲,家在四川阿坝州的日尔玛还有一个姐姐。家庭开销大,父亲是家中的经济支柱。家乡的同龄人大多都外出打工赚钱去了,而日尔玛两姐妹都在成都读书。“只要是学习上需要买的东西,爸爸从来就是无条件支持的。没有父亲的支持,我现在不可能站在这里参赛。父亲总告诉我们不要守在家里,要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仁千日尔玛表示,自己和父亲之间无话不谈,父亲对自己很放心,自己也比较独立,能合理地安排好学习和演出时间。

  学声乐表演的日尔玛坦言自己十分喜欢表演,小时候在家乡就经常参加晚会舞蹈表演,独唱藏语歌。在学校时参加了2008年的四川春节联欢晚会,表演者中就只有自己一个大一新生。言语间对自己的音乐才华十分自信。日尔玛笑言自己第一次上台表演时高度紧张,结果歌只唱到一半就忘词了。

  “不过,现在的我,不可能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了”,日尔玛肯定地说。当记者问及有没有信心在《发现窦拉拉》大赛中胜出,日尔玛笑笑:“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