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寻找幸福的日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8:22  新浪娱乐

  红云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父亲红师傅为了女儿的大学学费,私自接了活儿,没想到自己却出了意外,住进了医院。红云为了父亲,并没有去上大学,而是在鹏程市场找了份工作。

  程鹏市场的经理陈建军因为工作的关系和红云逐渐熟悉,两人互相产生了感情。可是陈建军前妻宋晓菲和她的母亲却因此事在两家大吵大闹,宋晓菲更是横加阻拦。

  鹏程市场的职工李志明因为暗恋红云,暗自和陈建军竞争,而同事战国华在一旁独自为李志明抱打不平。红云和陈建军偷偷领了结婚证。让本来事端不断的鹏程市场更是起了轩然大波。

  生活艰难的红云同时面临婆婆寒春娥,继女菁菁,还有工作繁忙的丈夫,在此期间,父亲的离世,丈夫突然入狱更是让她雪上加霜。可是红云并没有气馁,生活越是要打垮她,她越是迎头而上。她不仅让菁菁平安成长,帮助出狱的丈夫重拾对生活的信心,还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成为90年代初期改革浪潮中的佼佼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