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微博喜剧《客服很忙》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

  故事概述

  在一家地产公司的客服部,有一些很有意思的人物,有的记性很差,有的思维很2,有的性格很蔫儿,有的脾气很坏。这帮人凑到一起,总能产生一些好玩的故事……

  第1集:小囧给大家介绍客服部

  刚刚加盟客服部的实习生乔小囧,用手机拍了一段小记录片,介绍了他的同事们。从这段记录片里,我们刚好可以看到这几个人的特点。经理老沉有健忘症,老宋很鸡贼,王丫米思维很奇特,王小山干活很多、脾气不好……

  第2集:来了一个有洁癖的保洁员

  王丫米发现卫生间比以前干净了,原来是来了一个优秀保洁员淑芬姐。淑芬姐对工作极其认真,最讨厌不讲卫生的人,为了纠正客服部一些同志不讲卫生的恶习,她采用了盯梢、偷听等非常规手段,受到了老沉的批评。于是淑芬姐及时改变策略,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第3集:严禁他人来本楼层上厕所

  客服部楼层丢掉了卫生流动红旗。大家认为是其它楼层的人到本楼层上厕所造成的。老沉令王小山负责,禁止其它楼层人员来上厕所。王小山碍于情面,不好阻止来上厕所的人,他想了个办法,把厕所挂上经理室的牌子,果然骗住了一些人,但却被一老狐狸识破,他报复性地要带更多人来上厕所……

  第4集:王丫米在网上买冰激凌

  王丫米从购物网站买的冰激凌打4折,可大老远的送到都化了。第二次她想了个办法,买一桶冰激凌再买一条毛巾包着冰激凌,果然有效。老沉给她算了一笔账,在网上买冰激凌再买条保温用的毛巾,比在楼下小卖部买一桶冰激凌还贵,王丫米恍然大悟,她拨通了小卖部的电话,可是……

  第5集:老宋突然接到几个香艳的来电

  老宋偷偷打瞌睡,王丫米想用手机叫醒他,却意外发现老宋的手机里,王丫米的号码是一个男人的名字。王小山认为这老宋是怕老婆看到吃醋。他们决定搞一个恶作剧。晚上,老宋在家和老婆看电视,突然手机来电,显示的都是香艳的女子名。老宋老婆对老宋不依不饶,老宋百口莫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