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微博喜剧《客服很忙》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

  第6集:神秘的玫瑰花

  王丫米来到办公室,发现自己桌上有一束玫瑰花。她开始猜测到底是谁偷偷送她的花,把客服部的男同事都猜了个遍。淑芬姐拿着两束玫瑰花进来,告诉丫米今天是妇女节,每位女员工都有两束花。王丫米开始猜测,到底是谁偷了她的花。

  第7集:老沉让王小山把微博给黑了

  老沉拿出一封信,让小囧帮他找他的一个女同学。小囧上新浪微博很快找到了。老沉激动地给女同学打电话请她吃饭。下班后,小囧发现老沉的钱包和那封信都落在办公室了,赶紧给老沉送过去。第二天,老沉却生气地责怪小囧坏了他的事,并让王小山把新浪微博给黑掉……

  第8集:老宋的早餐可惜了

  老宋刚要吃自己的早餐——煎饼,没吃早餐的王丫米冲进来,问大家要吃的,老宋把煎饼藏了起来。坐在办公桌前,老宋几次想偷偷将煎饼吃掉,但都感觉大家的目光注视着他。他带上煎饼去厕所吃,发现味道不对,去楼道吃,却被老沉撞见。下班了,客服部因为获奖,老沉决定全体去吃烤鸭。老宋高兴地把没吃成的煎饼扔掉,没想到却被一向爱惜粮食的淑芬姐发现……

  第9集:老沉打算处罚老宋

  老沉决定让王小山执行对老宋的处罚。王小山罚老宋第二天做50个俯卧撑。第二天老沉记忆出错,问老宋是如何处罚王小山的。老宋将计就计说罚王小山做50个俯卧撑。老沉让王小山赶紧做,王小山辩解说老沉记忆出错,老沉很生气,加罚他下班前做100个俯卧撑,并在手上写下“王小山100”。下班了,老沉看到手上的字,不知其意,叫来王小山……

  第10集:丫米相亲,小囧解围

  王丫米在外面相亲,遇到不理想的对象,让小囧给她打个电话解围。可王丫米刚回到公司,那位相亲对象张先生也来了。王丫米赶紧示意小囧再想办法解围。可这位张先生其实是一位重要客户。小囧跑到卫生间给王丫米打电话,丫米不接,小囧只好打电话给老沉冒充丫米的妈妈受伤了。老沉赶紧让丫米回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