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谍变》出品单位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7:52  新浪娱乐

  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剧制作与发行、文娱策划、大型文化活动策划与组织及演艺经纪于一体的民营资本公司,于2009年5月在北京注册成立,下设:行政办公室、影视制作部、宣传策划部、演艺经纪部、导演工作室、编剧工作室等部门。

  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通过一年时间的运营和开拓,成功凝聚了一批具有高度专业素养和资深经验的影视文化界的精英。

  目前,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影视投资制作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先后投资拍摄完成了公司的第一部数字电影《扭秧歌的春天》和第一部二十七集电视连续剧《谍变》。

  在当前国家大力提倡鼓励支持文化创意产业的宏观背景下,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努力在行业中树立自身形象,积极拓展多种经营空间,秉承以实为本的经营思路、灵活多样的经营手段、海纳百川的经营胸怀,相信在五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定将发展成为在文化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并具有相当实力的大型文化企业集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