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流泪的新娘》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2:45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小伟与天智跑了出去。小伟问天智人杰的事,天智也说不清楚,便带小伟去问二虎。人杰否定了母亲想要回小伟的想法,梅仙听到葛母的想法更觉气愤,于是设计让宋安平绑架小伟。二虎开始怀疑小伟不是天智的儿子,于是带小伟去葛家问清楚。陆家发现天智小伟不见了,着急的寻找。小伟来到葛家,葛父葛母见到小伟很兴奋,小伟也觉得他们很亲切,梅仙坚决不让小伟留在葛家,还打伤了二虎,二虎带小伟离开了葛家。

  第十七集

  二虎拉小伟回去的路上遇到宋安平及绑匪,小伟被绑架。陆家人着急地等着天智和小伟,却见二虎回来说小伟被绑架了,陆家人认为一定是葛母为了抢孩子把小伟绑架了,于是去葛家要人。大雷雨中,珍珠跪在地上求葛家把小伟还给自己,人杰告诉珍珠他们绝对没有绑架小伟,陆家人并不相信,两家发生冲突,陆父与葛父母双双被带到了保安队。在保安队里,宋安平诬陷是二虎绑架了小伟。珍珠不相信二虎会这么做,决定登报重金寻找小伟,宋安平听到这个消息有一点动心。葛父担心葛母,要求放了葛母,陆父不同意,两人发生冲突,葛父冲到拘留室见到葛母很激动,心脏病发去世……

  第十八集

  珍珠着急去登报寻找小伟,人杰要与珍珠同去被拒绝。与此同时,葛家的司机卢致皓向梅仙表达自己对她的爱意,两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葛母悲痛葛父去世,让管家去把人杰找回来。陆父给家人讲述葛父去世过程,心里也感到有些愧疚。珍珠从报社出来,突然看到梅仙与卢致皓从旅馆里出来,珍珠替人杰感到难过。突然珍珠看到人杰在街上张贴寻人启事,珍珠不想让人杰看到梅仙与卢致皓在一起,拉人杰走向街巷的深处,但梅仙还是看到了珍珠,追过来打了珍珠……

  人杰与梅仙得知葛父去世,着急地赶回家,葛母见到梅仙非常激动,人杰让用人去请大夫来看葛母。陆父得知宋安平去救小伟,一家人焦急地等待消息。绑匪把小伟卖给了人口贩子,但突然得知小伟可以换重金于是后悔了,双方枪战,分别受了伤,这时宋安平带保安队员冲了进来,枪杀了绑匪与人口贩子,为了灭口,还指使手下杀了二虎,二虎掉下山崖生死未卜……

  第十九集

  宋安平送小伟回到陆家,陆家人见到小伟喜极而泣,宋安平告之是二虎绑架了小伟,且已被当场击毙,珍珠和天智怎么也不相信二虎会做出这种事情。葛母得知小伟找到了,一定要让人杰把小伟带回来,人杰看着神志不清的母亲很伤心,决定把母亲送到医院去冶疗,当走到门口葛母看到家里为葛父致丧的陈设时再一次失去了控制。葛母一定要人杰把小伟带回来去葛父的灵堂拜葛父,人杰看着母亲痛苦的表情于心不忍,答应了把小伟带回来。宋安平因抓拿绑匪有功被奖励,本想回到家里炫耀一下,却被杨父骂了一顿,宋安平生气地把杨父也写在了自己的记仇簿上。虎妈坚信二虎一定是被宋安平陷害的,她要找宋安平报仇。梅仙识破了宋安平的诡计,但没有怪他,又出了一个更毒的计策来陷害陆家。人杰来求元宝让珍珠带小伟去拜父亲,元宝同意去和珍珠说。

  第二十集

  小伟回忆起自己身边发生的一切,聪明的他明白自己的身份。元宝告诉珍珠人杰的要求,珍珠十分理解人杰及葛母的感受,同意带小伟去拜祭葛父。元宝要去替陆家销售最后一次茶叶,珍珠很担心元宝,要他一定小心。重阳节的时候,小伟从爷爷那里得知葛父去世非常难过,回到房间给葛父写信。珍珠以带小伟去买鞋为借口把小伟带到了葛家,虽然珍珠什么也没告诉小伟,但小伟知道是去拜自己的爷爷。葛母见到小伟到来非常高兴,不料梅仙早已识破人杰将自己支出去的计策,她回到家里,看到小伟人杰和珍珠在一起,梅仙很气恼,用手枪指着人杰,被葛母用花瓶打晕。珍珠回到陆家门外,看到很多国军士兵和自家的仆人站在外面,才得知在元宝帮陆家卖的茶叶里发现了鸦片,任元宝怎么解释也无济于事,最终元宝死在了国军的枪下,国军在陆家也搜到了鸦片,连陆父也一同被抓走了。陆母知道陆家一定是被人陷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