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内蒙古蒙立奇文化影视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8:09  新浪娱乐

  内蒙古蒙立奇文化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29日的内蒙古蒙立奇文化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影电视剧制作销售及版权交易、节目制作发行、广告制作发布、企业整体宣传策划实施、大型演唱会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运作以及演出中介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机构。公司由陕西省民营企业家李立先生投资2000万创办,有一支兼具本土特质和国际视野的精英团队。

  蒙立奇始终坚持“团结拼搏、精益求精、行业争先、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通过自身的不断发展与完善,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

  公司的文化理念:传播草原文化,打造影视精品,促进文化交流,塑造特色品牌。

  公司的经营宗旨:坚持正确导向,努力开拓市场,守法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展示现代文化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

  选择我们的三大理由:

  蒙立奇,致力于以自己出色的策划执行能力、强大的资源系统支撑、雄厚的经济实力和技术设备,以及成熟的媒介策划与媒体组合能力,凝聚一批文化影视界实战精英,诚征能够产生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文化产品和项目,特别是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影视、动漫优秀剧本,以期与合作者一道打造出能够产生良好社会反响的优秀精神文化产品从而实现双赢。

  蒙立奇,具有优秀的专业队伍和广阔顺畅的沟通渠道,能够为客户提供并实施各项广告策划、公关设计、形象塑造和市场攻略,而且愿本着“不求所有,但求所用,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广结天下英才,谋求共同发展,致力于为客户及产品打造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蒙立奇,是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部门机构值得信赖的智库和文化顾问。凭借对社会和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及对企事业、部门单位生产、经营、管理和发展需求的研究与把握,致力于帮助客户发展企业文化,培育职业精神,树立部门形象。

  名 称:内蒙古蒙立奇文化影视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李 立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拉尔东路71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