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玛丽外宿中》腐女们华丽丽的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7:53  新浪娱乐
text1 四大帅哥美女携手出演

  一个美女,两个绝对的帅哥,如此绝搭的组合,怎么能不让人多看两眼呢?随着《玛丽外宿中》的热播,将韩国偶像剧又推到了亚洲电视剧的前端。这部改编自漫画的爱情剧,已成为时下腐女们幻想的对象。

策划:《玛丽外宿中》腐女们华丽丽的梦(组图)男女主角张根锡和文根英格外亮眼

  剧情:改编自漫画 完全地少女情怀

  该剧改编自韩国纯情漫画,作者元秀妍的前作曾被改编为经典韩剧《浪漫满屋》。该剧讲述了缘分总是不降临的玛丽遇上了金属摇滚乐队主唱姜武玦(张根锡饰),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新奇的恋爱故事。该剧由韩国KBS media和日本ACC Korea共同制作,女主角玛丽人选为文根英,与张根锡饰演的男一号大演对手戏;男二号为曾出演过《咖啡王子一号店》《坏男人》等热播剧的金在旭,于2010年11月8日在韩国首播。

  剧中的玛丽因父亲事业失败而贫穷,但却一直没有失去希望和勇气。一直与恋爱无缘的她,通过偶然的机会同时与乐队主唱姜武玦和富二代边正仁相识,为了寻求真爱,她决定分别与两人进行100天的模拟婚姻生活。

  完全地漫画模式,完全地少女情怀。张根锡和金在旭两大帅哥强强联合,自然吸引了众多少女的眼球。与其他和帅哥搭配绝对招来骂声一片的女主角不同,童星出身的文根英,从出道开始到现在一直备受观众喜爱,并有国民妹妹之称。在贴吧、论坛等,文根英饰演的玛丽都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

策划:《玛丽外宿中》腐女们华丽丽的梦(组图)四大俊哥美女携手主演
策划:《玛丽外宿中》腐女们华丽丽的梦(组图)张根锡与文根英新剧携手

资料视频:文根英张根锡新剧《玛丽外宿中》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看点1:俊男美女组合 腐女的最爱

  童星出身的张根锡,在整个成长过程中,只能用越来越帅形容,他似乎也在不断积累的表演中,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路线。此次饰演一名摇滚歌手,已是其继《原来是美男》和电影《摇滚人生》之后第三次饰演摇滚歌手的角色,因此对他来说已是驾轻就熟。

  而对于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文根英来说,饰演玛丽的角色自然也是轻而易举。年初一部《灰姑娘的姐姐》,让饰演恶姐姐的文根英过足了坏人瘾,而由她所扮演的坏姐姐,非但没有招来恶言,反倒被众多观众们认可,在演技上也受到了肯定。

  虽然此次《玛丽外宿中》被普遍认为男女主角在演技上均没有突破,但光是凭借这两人的美貌与号召力,就足以成为本剧的最大卖点。人们都说“美剧看剧情,韩剧看明星”一点没错。即便是像玛丽这种灰姑娘与王子的大俗套剧情,依然能让人看得心潮澎湃,牵动人心。相信每周一、二守在电脑前看直播的“玛丽饭们”一定深有体会。

  没错,这就是腐女们的最爱,只要有养眼的帅哥美女,其它都是次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