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CTV-1《分秒必争》节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7:13  新浪娱乐

  主持人:李佳明

  节目口号:快乐人生,分秒必争     分秒必争,快乐我们有一套

  《分秒必争》是一档全民参与的游戏益智类节目,自2010年8月开播起就引起了媒体与社会各界的关注。9月份更以强劲的发展势头,成功进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周六中午13点10分在央视一套播出。

  《分秒必争》是CCTV-1周六午间黄金时间段的强档收视节目。节目以“快乐人生,分秒必争”和“分秒必争,快乐我们有一套”口号,倡导快乐生活,是一档全民参与的游戏竞技类节目。节目中的道具全部是生活中的普通日常物品,通过参与节目释放百姓生活中的家庭烦恼、职场压力,60秒的游戏挑战,让人们感悟生活中的快乐其实无处不在。获胜者将获得进入超市免费抢购商品的机会,让国人的生活品质从精神到物质都得到全面提升。

  2010年11月,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隆重推出“我们有一套”大型频道宣传企划活动,“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就是其中之一。“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大型活动意在发现平民百姓中最快乐的普通人,让他们感受快乐并将快乐传递。

  1分钟的闯关挑战,7关难度递增的游戏环节

  600秒的超市免费购物时间

  快乐人生,分秒必争,每一秒都是欢乐!

  “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特别节目播出时间:

  CCTV-1  12月13日至16日18:00—19:00

  《分秒必争》常态节目播出时间:

  CCTV-1  每周六中午13:10(首播)  次日凌晨04:16(重播)

  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fenmiaobizheng

  选手报名邮箱:fenmiaobizheng@cntv.cn(登陆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后发送至选手报名邮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