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灵珠》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3:0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卫辽郊外散心,遇到胡姬!胡姬问卫辽是否爱上了她?卫辽连连否认,胡姬说她全都知道,他不但知道卫辽爱自己,还知道卫辽要篡夺南越王位!卫辽大惊,胡姬叫他别怕,自己是来帮他的!卫辽说自己不会和妖精合作……

  仙乐尸体被盗,荣狄整日魂不守舍!他请来多名工匠为他用美玉雕刻仙乐的躯体,却根本没有雕刻像的!荣狄震怒,连杀几名工匠……魔音苦苦相劝,荣狄却根本无法自拔!

  魔音奇怪这个人盗仙乐的尸体干什么?突然魔音反应过来,她立即召来听琴,要她速去阻止丁瑶,叫她千万别回南越……

  巫山鬼母将仙乐尸体摆在祭台上,做法为她招魂,却发现根本无效!鬼母奇怪,猛然醒悟:难道白矖魂魄已经转世,并有了新的躯体?那么在谁身上?

  丁瑶三人刚一踏进南越国都郊外,就遇上听琴,听琴要丁瑶无论如何别回来,丁瑶正在奇怪,突然鬼母杀出,掠走丁瑶……

  丁瑶被劫走,问天大怒,立即追去!听琴立即回去禀报魔音,魔音不敢怠慢,立即亲自前往……荣狄正好来到神殿门口,听说有了仙乐的下落,他慌忙带亲随追出都城……

  卫辽见荣狄离开,立即潜入王宫,盗出兵符,准备从边疆调动兵马,逼宫夺权!

  无道身体渐渐复原,每日里雨蝶都会送饭菜来!无道心里有些感动,但他始终觉得,自己和这个人类的女孩儿,不会有任何关系!

  雨蝶盘缠用尽,只好到集市上偷窃,结果被人追打……

  雨蝶一瘸一拐地给无道送来鲜鱼!见无道在睡觉,就转身默默离去,突然无道醒来,问了一句:脸上的伤怎么回事?雨蝶大为感动,无道却说:我就是随口问问,不要太感动!雨蝶却依旧十分高兴,她忘却了身上还有伤,开心地跑走了……

  雨蝶再次去为无道抓鱼,却发现一群马贼杀人放火,雨蝶大惊,回身就跑……马贼已经发现了她,为了不留活口,马贼持刀向雨蝶逼来!

  第十二集:

  雨蝶向树林深处逃去,她坚信,只要她逃到无道身边,这个男人会保护她的!可大树下已经没有了无道,他伤好后离去了!雨蝶回头看去,马贼已经杀到,一刀砍在雨蝶后背,雨蝶奄奄一息中,她看到了从天而降的无道……

  无道将马贼杀得一干二净,然后他发现了留给慕莲的信物,他立即出手将雨蝶的伤治好。雨蝶这才发现原来无道就是慕莲姐姐口中的恩人,但此时她也顾不得其他,她心里只想永远追随无道……

  丁瑶被鬼母挟持到巫山,鬼母将丁瑶送上祭台,丁瑶一眼看见了身旁仙乐的尸体!鬼母说自己要让仙乐复活,然后永远听命于自己,到时候自己就可以拿到镇妖瓶,击败时幽冥一统三界!丁瑶大惊……鬼母开始做法,丁瑶只觉得头晕目眩,似乎灵魂就要从躯体中飞出……

  魔音一路催马直奔阴山,她无论如何都要阻止仙乐复活!不光是因为荣狄,她还有一个深埋二十年的秘密——腾蛇与白矖的秘密!

  卫辽将镇守四方的几位将军请来,提出要取荣狄而代之!几位将军却忠于先王,不肯背叛荣狄!胡姬突然赶来,出手杀死几位将军,卫辽大惊,胡姬说如果他愿意合作,鬼帝将允诺与他平分三界,到时候他就是天下之主,自己也将委身于他!卫辽此时已经骑虎难下,不得不答应与胡姬合作!

  问天、慕莲追到巫山脚下!此时,鬼婆已经逼出丁瑶三魂七魄,眼见魂魄渐渐要被仙乐吸收,而沉睡多年的白矖仙乐也睁开了眼睛……

  第十三集:

  问天二人联手对抗鬼母不敌,眼见丁瑶要失去魂魄从此沉睡,危急中魔音赶到,魔音摇动九弦琴,使丁瑶苏醒,丁瑶发出一声呐喊,将魂魄招回……但一切为时已晚,得到魂魄的白矖仙乐复活了……

  白矖仙乐复活,所有人都傻了!荣狄随后赶来,见仙乐复活,惊得半天说不出话来!鬼母见大功告成,立即命令复活的仙乐杀了问天等人……仙乐却突然出手杀死鬼母,仙乐告诉鬼母:我乃神族女娲娘娘护法,你以为是你能控制得了的吗?

  仙乐杀死鬼母,问天已经救出丁瑶!丁瑶虚弱地靠在问天怀里,看着面前自己的前世,同样是一个人,丁瑶却自惭形秽,那个高高在上的仙乐,全身散发着让人无法抗拒的气息!

  问天走上前,深情地望着仙乐:你真的……活了?仙乐却仇恨地看着问天,发出一声质问:为什么要杀我?

  问天面对仙乐的质问一头雾水,我杀你?明明是你杀我?仙乐说不对,是你偷袭我,将我打成重伤!你辜负我一片深情,我恨你……

  仙乐不容问天解释,突然出手,问天不肯跟仙乐动手,眼看被仙乐所杀,突然丁瑶吹起仙笛,仙乐骤然停手,望着这个自己的转世……她心里明白了一切!仙乐痛苦地放下问天,然后踉跄着离去……荣狄连忙要去追赶,这时飞马来报,大将军卫辽造反……

  荣狄根本不理奏报,他不能再度失去仙乐!魔音苦苦阻拦,说如今卫辽造反才是最重要的,应该先平叛乱,把儿女情长放在一边!荣狄根本不听,他说王位对他如粪土,谁要谁拿去!荣狄只身去追仙乐……

  魔音对荣狄失望透顶,但她心中依然爱着荣狄。魔音吩咐听琴立即召集忠于荣狄王的各路人马,回师勤王平叛!

  第十四集:

  问天呆呆地愣在原地,他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仙乐说他杀了她?慕莲说要想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必须回去南越古洞,用九星轮占卜才能知道!于是问天立即决定返回南越国!

  无道带着雨蝶回南海途中,遇到前来寻找自己的龙族大臣九鬼!九鬼献上龙牙剑,无道感慨:自己上次轻敌,没带兵器。于是他取了龙牙剑,准备去南越都城找问天报仇!

  魔音回到王宫,卫辽正准备登基!魔音劝卫辽回头是岸,卫辽说荣狄为情所困,为了一个女人,几乎断送南越国基业!自己不能坐视不理,自己要坐南越王!魔音振臂一呼,叛军纷纷倒戈……

  卫辽大惊,他立即摇动招狐铃,胡姬赶到……胡姬身上也有两颗灵珠,眼看魔音不敌,问天随后杀到,问天打落胡姬身上的灵珠,胡姬带伤逃走。

  卫辽战败,他单枪匹马逃出宫去,被慕莲的金刚伞打成重伤!魔音摄政南越,她要听琴速去寻回荣狄,告诉他自己已经为他平灭叛乱,助他重登王位!

  卫辽逃到荒郊,遇到胡姬!卫辽埋怨胡姬害了他,自己如今已经无处可去,唯有自裁于天地间!胡姬说还有一条路,只要他肯走,就可以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卫辽问什么路?胡姬说沦入魔道……

  荣狄在树林中奔驰数天,终于寻到仙乐!仙乐问荣狄来追自己干吗?荣狄说自己不能在放她离开!仙乐说如今我不过是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荣狄说今生只愿伴你左右!

  问天三人获准来到南越古洞,丁瑶试着利用九星轮占卜,发现了当年的真相:白矖仙乐初下凡间,收服幽冥鬼帝时幽冥!时幽冥就此爱上了仙乐,但仙乐表示我连人都不会动情,何况你是妖?时幽冥狼狈而去,从此他对仙乐由爱转恨!

  仙乐与问天相爱后,时幽冥暴跳如雷!当仙乐与问天相约归隐山林时,时幽冥变成仙乐摸样,骗问天去斋戒沐浴……他自己又变成问天模样,去天池湖畔偷袭仙乐……

  第十五集:

  仙乐对问天不会设防,所以时幽冥偷袭得手,将仙乐打成重伤!时幽冥盗走镇妖瓶,但他当时没有女娲神卷,无法运用,于是他变成问天的样子,手持镇妖瓶祸害南越国,引得荣狄率兵和他决战!时幽冥逃出,临走前将镇妖瓶丢给了刚沐浴出来的问天,荣狄赶到,不由分说与问天动手,问天为求自保,欲出手制伏荣狄,随后赶来的仙乐封印了问天!

  丁瑶得知真相后,异常震惊!她将真相告诉了问天,问天顿时疯狂,他大呼着:我没有杀你……我没有杀你……奔了出去,丁瑶立即追出去!

  卫辽由胡姬引着前往幽冥宫拜见时幽冥!时幽冥赐给他妖力,并让他成为魔族的大将军!卫辽感慨,自己把灵魂出卖给了魔鬼!时幽冥冷笑:你不是第一个!

  胡姬禀报说问天现在已经知道了真相,而且他有四颗灵珠在手,对我们非常不利!时幽冥却说,一切都在我的计算之中!

  丁瑶安抚住发狂的问天,她紧紧把问天搂在怀里!问天痛苦地说自己没有背叛仙乐,丁瑶连连答应:我知道……

  问天发誓:今生誓杀时幽冥,为仙乐报仇;给自己雪耻!

  丁瑶决定无论如何自己有责任寻回灵珠,但为了不让父亲着急,她要回去告诉父亲一声!丁瑶不放心问天,问天说自己没事,自己会在丁瑶走得这段时间,控制脾气,然后修心养性,等丁瑶回来!丁瑶忐忑地步入九星轮的旋涡中……

  魔音送丁瑶回到现在,丁博士大喜!丁瑶把那边的事讲给父亲,似乎就像做了一场大梦!丁博士感慨的同时,希望丁瑶能够回去,既然责任在丁瑶,那丁瑶就必须承担寻回灵珠的重任!

  没有丁瑶的日子,问天十分无聊!慕莲笑问他是不是爱上丁瑶了?问天矢口否认……

  荣狄一路甘愿做仙乐的跟班,跟着仙乐没有目的地四处走!听琴寻到荣狄,报说叛乱已平,希望他回去继续做国王!荣狄说如今自己视王位如草芥,今生只愿和仙乐在一起!

  听琴回来禀告,魔音震怒!魔音亲自去寻荣狄,她决定必要时杀了仙乐,自己能杀她一次,就能杀她第二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