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灵珠》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3:03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雨蝶和无道同时被时幽冥妖气笼罩,无道有法力护体没有受伤,雨蝶却被妖气伤的奄奄一息!无道带着雨蝶赶到南越,请求仙乐救治雨蝶,仙乐提出一个条件:要问天来求自己!

  无道认为这是个很不合理的条件,仙乐说我愿意帮你们兄弟化解隔阂,所以希望你能把问天当成弟弟,向他低一次头!

  无道无奈,只能去找问天帮忙,问天欣然答应去向仙乐开口,并没有任何条件!无道很是奇怪,问天说,虽然你总是和我为敌,但你毕竟是我哥哥……无道心中十分惊诧!

  仙乐救治雨蝶,发现她已经毒入骨髓……仙乐说雨蝶中毒太深,自己已经无能为力,惟有神农手卷上才有记载解毒的办法,仙乐封住雨蝶经脉,无道和慕莲立即赶奔蜀山神农庙……丁瑶在南越都城十分尴尬,于是她提出同去!

  众人回到神农庙,遇到蜀国国师一尘。问天本以为将有一场恶斗,但一尘却爽快地将神农手卷借给了他,问天细问下才知道——原来自己的母亲就是蜀国上九代的公主,也是神农庙第一任女祭司!

  问天和丁瑶取回手卷,当慕莲看到手卷上的记载时,她惊讶万分……

  第二十七集:

  手卷记载——若要根除妖毒,除非豪龙胆做药引,也就是无道的龙胆!

  慕莲把这个秘密告诉雨蝶,雨蝶不愿无道牺牲性命救自己,于是她将这个秘密永远埋在心里……

  雨蝶将无道托付给慕莲,最后死于无道怀中……无道悲愤万分,誓杀时幽冥给雨蝶报仇……

  魔音将时幽冥送到天山,守山天神凤凰被魔音欺骗,以为时幽冥被妖精追杀,于是欣然收留他在天上圣殿养伤!

  卫辽在天山下遇到魔音,得知时幽冥现在天山养伤,卫辽不知天高地厚,竟然率妖兵攻打天山,凤凰立即调来守山四神将风、林、火、山……将妖兵杀败,卫辽落荒而逃!

  时幽冥半路截住卫辽,卫辽连说这都是胡姬让他干的,请时幽冥饶他一命!时幽冥把卫辽的心收在自己手里,让他回去监视胡姬,如果他敢在反叛,自己就抓碎他的心,取他性命!

  时幽冥在天山迅速恢复伤势,他趁凤凰不备,出手将她制伏,并控制住了她,凤凰成为时幽冥的傀儡,风林火山成为时幽冥的左膀右臂……

  第二十八集:

  魔音见问天等人全走了,仙乐落单,于是她开始着手陷害仙乐!

  南越国度到处妖孽横行、天灾不断……荣狄王焦头烂额,魔音认为这是不祥之兆,是老天降灾与南越国……

  仙乐因为身体虚弱,必须喝兽血才能维持,于是她蒙面采集兽血,魔音引着众人赶来,正见仙乐吸取兽血,众人大惊……

  魔音当即说这个仙乐不是原来的白矖护法下凡,她是妖怪变的!众人立即出手抓住仙乐,将她关进大牢!

  事情传开,南越国民群情激奋,要求严惩妖孽。荣狄不准,丞相率百官在宫门外跪着苦苦哀求……荣狄依旧不准,他宁愿失去王位,也不要仙乐受伤!

  魔音来到牢里,仙乐问魔音为什么陷害自己?魔音说她恨仙乐,如果没有仙乐,那荣狄就是她的……

  荣狄化装潜入大牢,要救出仙乐然后远走高飞!仙乐说自己不能走,自己走了,南越国就会乱,荣狄的祖先不会宽恕他们!仙乐说这牢房根本困不住自己,自己希望荣狄能下令处死自己,这样就能保住荣狄在百姓心中的地位!

  荣狄无奈,只得下达处死仙乐的指令!

  第二十九集:

  魔音为了彻底置仙乐于死地,准备以九弦琴断去仙乐的仙根……仙乐忍无可忍,她逃出牢房,魔音紧紧追赶!

  仙乐在郊外被魔音追上,仙乐叫魔音不要苦苦想逼!魔音却非要置她死地,仙乐不得已出手震断九弦琴,将魔音打成重伤……

  仙乐要取魔音性命,危急中女娲娘娘显灵,希望她们姐妹不要自相残杀。仙乐再次心软,放魔音一条生路!自己在林中消失……

  问天三人失落地返回南越,却听说仙乐是个妖精,被荣狄王下令处死!问天暴怒,他杀入南越王宫找荣狄拼命……

  荣狄根本不反抗,眼看被问天所杀,丁瑶赶到制止问天!荣狄说一切都是魔音所为,仙乐没有死,她自己走了!问天立即反身去追仙乐,丁瑶心里十分别扭……

  魔音一路逃到天山,求凤凰帮她修好九弦琴,并念在姐妹一场,帮她报仇,凤凰此时已经完全被时幽冥控制……

  时幽冥回到幽冥宫,此时胡姬已自封魔族女王,她令群魔动手铲除时幽冥,结果卫辽出手制伏胡姬,胡姬求时幽冥饶她一命,时幽冥说自己可以不杀她,但她的心也必须交给自己!

  仙乐觉察出时幽冥躲在天山,她决定在自己即将毁灭前除掉时幽冥;而无道也得知时幽冥在天山,他要为雨蝶报仇;问天、丁瑶也收到消息,于是几路人马向天靠拢……

  第三十集:

  问天、无道、仙乐、荣狄四路人马都向天山靠拢!他们不知道,时幽冥已经重掌幽冥宫,并在去往天山的路上埋下伏兵……

  无道路遇胡姬,胡姬将避尘珠给了无道,用来净化天山仙气,无道明白胡姬向利用自己对付时幽冥,但为给雨蝶报仇,他甘愿接受利用,于是无道抢先上了天山……

  荣狄带着听琴一路往天山而来,半路遭到卫辽截杀,荣狄仓皇逃入树林,卫辽紧追不舍……

  荣狄被卫辽追得走投无路,卫辽笑他为情所困,把自己身体毁得连拿剑得力气都没有了……荣狄战不过卫辽,眼看被杀,这时仙乐突然出现在林中,卫辽大惊,立即逃走……

  荣狄再要跟着仙乐,仙乐说此去天山十分危险,希望荣狄不要跟来!仙乐将荣狄定住,并留下护身符,然后独自向天山方向行去!

  听琴随后赶到,解除了定身法,荣狄依然决定赶奔天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