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年度最勾人悬疑情节-风声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3:08  新浪娱乐
text1 风声传奇

  故事梗概:《风声传奇》分为风声、鹤声、无声三部曲,故事横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初期三个历史时期,除风声部分与影版稍有重合外,其余情节及人物设置都是在原著小说和电影的基础上续写的全新故事。

  对阵双方:张歆艺、廖凡、刘威葳、胡可

  勾人理由:颠覆影版,剧情结构都不同;人物关系更复杂,“鬼中鬼”的谍战悬疑更多元;还原历史、酷刑情节更刺激;情感线更丰富,爱情取舍更动人;等众多明星实力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