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年度最勾人悬疑情节-永不磨灭的番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3:09  新浪娱乐
永不磨灭的番号 永不磨灭的番号

  剧情简介:这是一个抗日战争时期的革命故事。一些被主流放弃、背景各异却时刻忧国忧民的志士聚在一起,凭借强烈的爱国情怀,在经历种种磨难之后,共同捍卫民族尊严,保卫国家的故事,被称为抗日版的“水浒传”。

  对阵双方:黄海波、王雷、姚芊羽、李健、高昌昊、刘彦卿

  勾人理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掌门,黄海波、姚芊羽首度挑战战争戏,鲜明给力的人物性格,欲罢不能的传奇的故事情节,感人动情的革命情怀,皆是本剧的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