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年度最耐人寻味家庭战争-王海涛今年4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3:11  新浪娱乐
text1 王海涛今年41

  剧情简介:中国首部季播剧,讲述不惑之年的大男人王海涛,在重组家庭中,勇挑重担,人生的悲喜无常几乎全都落在这个41岁的男人身上,看似辛苦,却也精彩非常。

  家庭成员:张国强、刘蓓、柏寒、朱旭、王媛可、田野、高虎

  寻味理由:张国强再展“连长”风采,当起家庭“消防员”,随处“灭火儿”,一个人累的够呛,“前妻”刘蓓却又跑来各种捣乱,于是,原本就理不清出关系的一大家子,更乱了套。小人物身上,也同样有耐人寻味的人生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