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河北卫视《家有父母》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8:55  新浪娱乐

  “大声才会赢”

  1、大声才会赢:选手对准分贝仪,一口气大声喊出口号,“姜是老的辣,老姜我最辣。”比比看谁喊口号时的分贝值最高。

  2、升级版:长生不老——选手一口气喊出口号,“姜是老的辣,老姜我最,辣……”,最后一个辣字开始拉长声,看谁持续的时间长。

  3、升级版:数枣:一口气数枣,一个枣,两个枣,三个枣……看谁一口气数枣的个数多!

  4、升级版“长生不老”:一个亲友和一个选手共同完成,亲友一口气喊口号,“姜是老的辣,老姜我最,辣……”,最后一个辣字开始拉长声,辣字持续时间作为选手进行“电动臀”游戏的时间,口号声结束,选手停止扭动身体,看计步器的数字是多少,数字越大成绩越好。

  “就是不服老”

  1、纸飞机:以圆形儿童泳池为中心,选手围成半圆,每个选手分别拿着不同颜色的飞机,在规定时间呢,同时向中心的泳池投掷纸飞机,看谁投进的纸飞机最多。

  2、唱歌夹豆:选手一边唱歌,一边夹豆子,要把为数不多的几个红豆从一堆绿豆里跳出来,歌声不能停。

  3、串小西红柿:每个选手一盒牙签,一盘西红柿,选手根据自己的思维想法,利用这两样东西“垒西红柿”,看谁垒砌的高度最高。

  4、气球吹纸杯:选手先吹气球,通过气球的放气过程把桌子上的纸杯吹到地上。

  5、意面穿通心粉:选手用嘴叼着一根意大利面,把盘子里的通心粉穿在意大利面上,然后把通心粉放到另外一个盘子里,在规定时间内,看谁穿过去的通心粉多。

  6、戴高帽:选手头上戴着一顶高帽,手里抱着一竹筐乒乓球,在规定时间内,垂直向上扔球,看谁扔到自己帽子里的球多?

  “我是黄金眼”

  1、“啤酒瓶细节”:发给每个选手一瓶啤酒,在规定时间内观察啤酒,问“啤酒盖的齿有多少个?”

  2、“真假高跟鞋”:四个中年女模特在挡板后面走模特步,选手根据演员表演,猜出谁没有穿高跟鞋?

  3、“塑料瓶细节”:给五名选手每人一个塑料杯,进行观察。观察结束后主持人收走杯子,然后提问。问题:我们给出的这个塑料杯,底部有一个带箭头的三角形,三角形里面的数字是几?

  4、达人秀表演:川剧变脸表演之后,选手答题,第几张脸变的是“红脸”?

  5、产品用途:把一些生活中新奇的实用的物品展示给选手,让选手猜出该物品的真正用途。例如:捣蒜器,哑铃定时器,裤夹……

  “咱俩对对碰”

  1、面面俱到:两名分数最低的选手同时玩游戏,把薯片放在额头,选手坐在椅子上,运动五官把薯片吃到嘴里,不能用手碰。

  2、弹跳三明治:桌子上摆放一个大的塑料三明治,两位选手分别持有黄、白两色乒乓球,站在相同距离外扔球,使乒乓球至少弹击地面一下后粘在三明治上,看谁最先完成。

  3、鱼竿戴帽子:选手坐在椅子上,手持钓有帽子的鱼竿,用最快速度将帽子戴到头上。时间短的人胜出。

  “关联四合一”:

  1、每个选手3个词语,帮忙团4个人配合完成游戏,按规则提示选手猜出所给词语。

  2、最多只能说2个字,不能说出所给词语里的字,不能打手势,不能相互交流。每个亲友只有5秒时间提示,超时不能再提示。

  “更上一层楼”:

  掷骰子,根据骰子上的数向上叠积木,两个选手依次进行,先倒的人输。(前提:游戏进行前两人要压分,但是双方互相不知道压的分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