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广电沉默中爆发 争做年度跨年晚会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6: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的压轴大戏闭幕式晚会,今年将以“跨年欢乐盛典”的名号与形式,首度将举办时间设置在年尾的最后一天,并将进行四小时直播跨年,这一决定实在令人大跌眼镜,原因如下。

  2010年年关的收视麓战将万分惨烈,备战伊始,各大卫视已经剑拔弩张大打出手——湖南卫视率先宣布进入跨年的筹战并宣称要请来国际巨星lady gaga,深圳卫视打造“跨年音乐季”并力促S.H.E重聚舞台,去年跨年演唱会收视冠军的江苏卫视也将角逐今年的收视瓜分战,并请到了艾薇儿、少女时代等国际大牌助阵,同时喊出了“不计成本”的口号,浙江卫视“另类”跨年请到了贝克汉姆夫妇,王菲夫妇,大S夫妇等重量级嘉宾,安徽卫视、东方卫视、也宣布跨年当晚将有大动作!在这样一个充满拼杀、暴力、血腥的年末殊死肉搏战中,各电视台纷纷亮出最大王牌,痛邀巨星,破釜沉舟!为2010年的收官之战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事,!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首度打造“跨年欢乐盛典”四小时直播活动的消息不胫而走!在这样一个连分一杯羹都困难的恶劣环境下,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将拿出怎样的杀手锏来涉足这个战场?

  国际顶尖王牌巨星跨洋加盟

  事实证明,“跨年欢乐盛典”决不是省油的灯,作为“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的重头戏,自然是轻视不得。无论是从明星的质量还是数量上比,“跨年欢乐盛典”将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对手,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方面透露,本次跨年盛典将力邀俄罗斯男高音维塔斯、国际天团西城男孩,国际巨星莎拉布莱曼、休·杰克曼、宋慧乔等顶级王牌。比国际范,海南国际旅游岛将不惧怕任何对手,另外,范冰冰、任贤齐、许志安、苏永康、许茹云等国内一线也在嘉宾名单之内。记者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络艺人的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海南广电正在与费玉清、姜育恒、蔡琴、童安格、苏芮、罗大佑等歌唱艺术家顺利接洽中,有望打造老一辈歌坛巨匠20年首度聚首的盛世联欢。

  首创中外天团携手引领跨年倒数

  值得期待的是,在跨年倒数的时刻,中国著名摇滚乐队草蜢将与国际天团西城男孩联手引领全岛人民跨年。这是中国跨年晚会历史中第一次由中外团体组合首次携手引导跨年。届时一定热闹非凡、盛况空前!

  标榜特色,另辟蹊径

  而“跨年欢乐盛典”之所以能在跨年档杀出一条血路,并非仅仅是不输于各大卫视的明星阵容,更是别具一格的定位必然的促成。当其他所有卫视以“跨年演唱会”的名目标榜起自己的晚会风格时,“跨年欢乐盛典”并没有一哄而上,相比起其他同质化严重的“演唱会”,“跨年欢乐盛典”更像是一次狂欢,它除了有巨星给力的演唱,还有更给力的魔术杂耍,并不拘泥于形式,相信,这将是一次非常给力的跨年活动。

  究竟跨年有多少甜头,让各大卫视不惜头破血流耗巨资也要拼命往道上挤挤看。年关是抢收视和广告赞助费的最佳收官时刻,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欢乐盛典”的负责人透露,办好跨年档的节目,不仅能极大提升收视率,所带来全年的广告效益和品牌形象提升更是无法估量。总结的说来,跨年是一次抢收视、抢明星、抢赞助、树立品牌的不二时机!不过,“跨年欢乐盛典”的意义并非只有这些,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海南遭受洪涝天灾,欢乐节,正是我们的一个宣言,凝聚一种团结、乐观的气氛,让海南人民重新感受快乐,让全国各族人民看到海南迅速振作,任何的困难都阻止不了我们快乐幸福的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