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十三格格新传》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11:3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十三格格以私搭乱改的罪名抓了李宝泰,承诺其他居民只要拆了违章建筑就可按数给银子。居民纷纷认同,不再当钉子户了。珍妃对着光绪大发娇嗔,要光绪培养自己的势力,并举荐了一个土木专家宫泽先生,让他跟着十三格格去修铁路。李莲英那里,有乡绅以“赎罪”为名,献上自己的女儿。李莲英收下送给胡万才,这时李宝泰被抓的消息传来,李莲英听了火速回京,先到牢里把兄弟骂了一顿,又到慈禧这里请罪,再去给十三格格请罪。十三不咸不淡的打发了李莲英,回头要张海生放了李宝泰,但要他与李莲英游街示众。慈禧发现了宫泽出入珍妃寝宫还送巨额银子,正在生气。李莲英跑来求慈禧不要让自己游街。只是十三态度坚决,慈禧也不好违拗。

  第七集

  慈禧和十三格格学打乒乓球,李莲英继续苦求十三不要让他游街。十三答应他不游街可以,但要敲铜锣喊罪行。第二天,满街的人都来看热闹,十三终于制住了李莲英,铁路工程得以顺利进行下去。七贝勒独自想十三,喝闷酒。突然匪患来袭,七贝勒率众而出,击退土匪。吴县令要奖励七贝勒剿匪银子,被他拒绝。样板铁路开工奠基,慈禧亲自到场讲话奠基。七贝勒剿匪的消息传来,慈禧更是开心。吴县令灌醉七贝勒,在他房里放了一个女孩丁香。第二天七贝勒见木已成舟,只得收下做侍女。

  第八集

  雷雨大作,十三格格在工地视察时跌入泥坑摔伤。太庙被雷电击中。太庙的主持长老来到颐和园向慈禧请命停建铁路,称此举是动了山川河神,已经遭到神的警告。以玄亲王为首,众臣也来请命停建铁路。慈禧虽然不理会鬼神之说,但对这些人也感到十分棘手。工地上,工人们也听说了触怒神灵等事,也纷纷罢工,不敢再修铁路。十三在病床上心急如焚。此时慈禧要给张海生说媒,张海生自己却看中了十三。七贝勒大张旗鼓的娶了丁香做妾,故意要十三知道。但却始终不肯与丁香同房。

  第九集

  王媒婆又来给李莲英提亲,李莲英只得又一次给银子打发了她。十三格格养病时,丫鬟翠儿提醒她张海生对她有意思,十三虽然嘴硬,心里也起了变化。太庙长老听说铁路复工,又来请命。慈禧和光绪都不理会。慈禧见光绪宠信珍妃,提醒侄女皇后隆裕不要掉以轻心。隆裕便找李莲英来出主意治珍妃。慈禧决定派一支乒乓球队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认命李莲英为队长。光绪和慈禧先后探望十三,都透露了要给她说媒的意思。十三心里渐渐的活了。晚上,张海生来找十三,但话总是说不出口。

  第十集

  张海生表白受挫,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成功。李莲英在十三格格的敦促下,带领小太监们开始了乒乓球训练,连慈禧的乒乓球桌都被运来训练。张海生、宫泽、十三都坚守在工地现场,他们欣喜的发现工程可以提前完工。珍妃扮成英俊的男子,趁势要皇帝的黄袍来穿还拍了照片。志锐入宫,和珍妃共同劝皇上逼慈禧退位。李莲英没日没夜认真训练,把门板都拆下来当球桌,慈禧听说大喜。光绪派小宁子去取照片,回来遇到隆裕,小宁子谎称是报纸,隆裕起疑,要求拿来看一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