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纪录频道新年特别策划-《故宫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故宫Ⅱ》

  《故宫Ⅱ》

  CCTV纪录频道开播后重点推出的文化工程。

  在成功推出《故宫》第一部之后,《故宫》第二部将延续其庄重大气的风格,并努力寻求内容和表达形式的突破。

  《故宫Ⅱ》,将营造一座恢宏的影像博物院,开启一次启迪心灵的文化旅程。

  《故宫Ⅱ》,将让一件件文物说话,让文明的幸存者回忆自己的故事。

  走得更近、更深,我们会听到中华文明更加清晰的心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