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主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

  总制片人—孟凡耀

  业内资深制片人;我国惟一三次获得“全国十佳制片人”称号的制片人;代表作品:《东方商人》、《水浒传》、《笑傲江湖》、《激情燃烧的岁月》、《射雕英雄传》、《乔家大院》、《天地民心》、《命运》、《当铺》等。

  制片人—马建安

  业内资深策划人、制片人,具有近二十年的影视制作经验,曾策划拍摄过《激情燃烧的岁月1、2、3》、《金锁记》、《我是农民》、《暗宅之谜》、《当铺》等。

  制片人—于金伟

  北京电视台影视中心主任助理,《金婚风雨情》、《杜拉拉升职记》、《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苍穹之昴》等剧策划;《你是我兄弟》制片人

  发行人—佟奉燕

  中视影视宣传运营部主任,资深影视剧发行人,发行作品有《犯罪嫌疑人》、《51号兵站》、《女人花》、《当铺》、《女儿之谜》等电视剧。

  编剧—— 李晓明

  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资深影视策划人、著名编剧;编剧作品有《渴望》、《编辑部的故事》、《一年又一年》、《北京人在纽约》;策划的作品《苍穹之昂》、《媳妇的美好时代》、《局中局》、《王贵与安娜》、《金婚》、《金婚风雨情》、《西厢记》等。

  编剧—— 田有刚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主要电视剧作品:《无言的旅程》、《情归》《好好过日子》、《雷人老范》、《女儿之谜》等

  导演——余淳

  被誉为 收视王牌的著名导演。近几年的作品高度关注老百姓的现实生活,着力体现普通人的真实情感,广受观众和媒体的好评。

  主要作品:《马文的战争》、 《老牛家的战争》等。

  本剧出品方介绍

  北京电视台 :当今中国最佳电视剧播出平台

  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系中央电视台和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所属公司。年生产能力达1000余集。公司代表作品:《李小龙传奇》、《大宋提刑官》、《51号兵站》、《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

  北京华晟泰通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华晟泰通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是从事影视投资、管理、制作及发行策划的专业影视公司,拥有由著名制片人孟凡耀领军的专业制作团队。 公司作品:《乔家大院》(06年中央电视台电视剧收视冠军剧,曾荣获众多国内、国际大奖,有巨大的海外影响力)《天地民心》、《亲爱的敌人》、《李白》、《当铺》、《野鸭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