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楚留香新传》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2:54  新浪娱乐[ 微博 ]

  楚留香(张智尧)

  江湖中人尊称他“盗帅”、“香帅”。他为人风流倜傥,足智多谋,观察入微,善良多情。尤其轻功高绝,世上无人可及。后人评曰:“盗帅夜留香,威名震八方,尊其为“香神”。

  胡铁花(樊少皇)

  是盗帅楚留香的好友,喜欢学楚留香摸鼻子,他常称香帅“老臭虫”。胡铁花和楚留香一样,喜欢打抱不平,喝酒、女人;问题是他喜欢的女人,却都不喜欢他,而喜欢他的高亚男,他却总是逃避。

  张洁洁(夏清)

  桃花传奇中,麻衣教圣女。在与楚留香一起经历过程中渐生情愫,最终忍痛将楚留香送出麻衣教。

  老板娘(石兰)

  桃花传奇中,金四爷聘请的杀手,身手狠辣,风韵犹存。

  称公(舒耀宣)

  陀婆(戴春荣)

  桃花传奇中,金四爷聘请的杀手伉俪。两人感情至真,打骂吵闹诙谐有情。

  黑衣老妪(赵越)

  桃花传奇中,麻衣教执法,张洁洁的母亲。故意为考验楚留香制造障碍。

  艾红(李欣)

  桃花传奇中,麻衣教徒,天真质朴,先受艾青教唆杀楚留香,后被艾青斩断手臂。

  艾青(金巧巧)

  桃花传奇中,麻衣教徒,艳丽狡黠,但后在麻衣教中协助楚留香。

  金四爷(佟凡)

  桃花传奇中,在江湖中拥有很高的地位。但为了自己女儿派杀手刺杀楚留香。

  卜担夫(张达明)

  桃花传奇中,金四爷聘请的杀手,假扮卜阿娟的丈夫。孙不空,人称‘七十一变’,诡计多端,是下五门的第一高手,擅长机关制作。

  卜阿娟(宁檬)

  桃花传奇中,金四爷聘请的杀手。

  麻冠老人(张光北)

  桃花传奇中,麻衣教徒,武功极高。

  麻衣老妪(陈炜)

  桃花传奇中,麻衣教徒

  薛衣人(刘德凯)

  鬼恋传奇中,薛家庄主人。名满天下的第一剑客,武功出神入化。与掷杯山庄世代为仇。

  薛宝宝(赵亮)

  鬼恋传奇中,薛衣人的弟弟。心胸狭隘,一直被其大哥的威名所压,遂装疯卖傻,暗中却是杀手组织的首领。

  左轻侯(杨立新)

  鬼恋传奇中,掷杯山庄主人,与楚留香是好友,与薛衣人为敌。溺爱独生女儿左明珠。

  石绣云(黄娟)

  鬼恋传奇中,石凤云的妹妹,一心为姐姐复仇,意图刺杀薛斌。后爱上楚留香。

  花金弓(傅艺伟)

  鬼恋传奇中,施家庄主人,擅使金弓银弹,江湖人称金弓夫人。性格泼辣横行。其女嫁给薛家庄薛斌为妻。

  薛红红(张海燕)

  鬼恋传奇中,花金弓的儿媳,相貌丑陋,性格跋扈,加与施传宗为妻。

  粱妈(柏青)

  鬼恋传奇中,善良的老妇人,为两对青年恋人出谋划策并成全借尸还魂的计划。

  小秃子(薛严)

  鬼恋传奇中,丐帮弟子,擅长打听消息。

  小麻子(唐宁)

  鬼恋传奇中,丐帮弟子。

  左明珠(刘雨鑫)

  鬼恋传奇中,左轻侯的女儿,爱上了仇家薛衣人的儿子而装病借尸还魂。

  施茵(宋姗姗)

  鬼恋传奇中,花金弓的女儿。爱上了叶盛兰,同意与左明珠一起装病借尸还魂。

  石田斋(刘佩琦)

  新月传奇中,东洋人首领,意图挑动杜夫人和史天王火拼,从中渔利。

  花姑妈(史可)

  新月传奇中,巨额悬赏刺杀史天王的组织者。与胡铁花关系极好。

  杜先生(茹萍)

  新月传奇中,朝廷特使,剑客焦林的妻子,玉剑公主的母亲,一心诛除史天王。

  薛穿心(许凝)

  新月传奇中,杀手。自以为抓住了楚留香,却反被楚留香算计。

  樱子(张艺霖)

  新月传奇中,东瀛杀手。

  白云生(李昊臻)

  新月传奇中,杀手,武功高强。喜欢模仿楚留香,后被楚留香所救。

  黑竹竿(高照)

  新月传奇中,赏金杀手。四年来连战七大剑派中十三高手,连战皆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