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皇粮胡同19号》出品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07  新浪娱乐[ 微博 ]

  北京乐韬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秉承“资源整合与创新并重”的运营理念,汇聚娱乐业最具有创造力和运营利的精英群体,融合新技术、新模式,构建中国娱乐传媒业最具有资源实力的娱乐产业平台。

  强调“传承民族精髓 打造文化精品”,致力于聚集精粹的行业资源,收购或组建包括电影、电视剧、演艺经纪等在内的产业领先企业群体。以娱乐内容为核心,全力打造电影、电视剧等丰富的娱乐内容和产品。积极顺应娱乐经济的发展潮流,根据市场和客户对娱乐营销的需求,整合各类娱乐资源和制作产品,并本着回馈社会的责任心,致力于公益文化事业传播,力图打造影视项目精品的同时传递社会公益价值观念,最终实现公司规模化、产业化的飞跃发展。

  公司电影作品:《新少林寺》、《建党伟业》、《飞虎队》、《贡山》等。

  公司电视剧作品:《皇粮胡同十九号》、《客海往事》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