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马浚伟“破冰”后首合作 远离绯闻做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5:39  新浪娱乐
text1 两人强吻
text2 甜蜜情侣
text3 温情时刻

  新浪娱乐讯 马浚伟(Steven)与郭羡妮合作演出由梁材远监制的新剧《隔离七日情》,此剧日前首播,已见马郭轻吻场面,两人在剧中还有一场非常亲热的戏份。

  郭羡妮透露,拍摄前马浚伟曾致电给她,研究这场亲热戏怎样演。她说:“我们太熟了,又是专业演员,大家都不是第一次演亲热戏,只是根据剧情演出,不会觉得尴尬。我非常信任他,Steven是正人君子,他很保护搭档。拍完之后看剧照,我看到他吻我的嘴型像墨鱼吸盘,之后在微博和他聊天,还笑他‘吸盘先生’。”

  马仔在剧中饰演一位风流大盗,虽深爱郭羡妮,却仍与不少女性来往,惹得郭羡妮大吃干醋,为此不停与他吵架,更不留手多次掌掴负心郎。郭羡妮觉得和马浚伟在剧中不停吵架,而且要大力掌掴他的脸,这些戏更难演。“我不懂吵架,多讲几句就会哭。拍吵架戏于我反而更有难度。”

  两人在几年前因误会而导致友情破裂,这部剧是“破冰”后首度合作。经历过风雨后再碰头,令郭羡妮对马仔的性格和思想更了解。“由最初合作到今天再遇,我们都成熟了。以前的误会,如今回想真是很好笑。现在他想什么、说什么我都明白。我和他合作得非常愉快。我们现在是好朋友,拍完这部剧之后仍有联络,感情已经升华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我觉得和马浚伟很相衬,合作很有火花,希望能和他再合作,能成为萤幕情侣就更开心。”

  谈及与已有关的绯闻,郭羡妮非常激动:“绯闻对我影响太大,盖过了我所有的努力,我觉得很无辜。”郭羡妮坦言,经历了这么多的事,令她更珍惜与马浚伟的一段友情。“绯闻会把我们努力工作的辛劳全抹煞掉,难得找回一位真正关心我的好朋友,我和Steven都不想再有这类新闻出现,能做到互相关心,我已经好开心。”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