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女人的陷阱》之《出租车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0:38  新浪娱乐

  《女人的陷阱》之《出租车日记》

  张振强男 30岁,出租车司机,为人老实木讷。与妻子李芳结婚8年,有一个6岁的女儿,夫妻关系正经历七年之痒阶段。

  李芳女 27岁,女子美容会所服务员。

  晶晶 6岁 张振强和李芳的女儿。

  蒋珊珊 女 23岁,KTV服务员。

  杨大鹏男38岁李芳追求者妻子出国

  吴良 蒋珊珊前男友,吃软饭的混子。

  陈伟成:私企老板,蒋姗姗追求者。

  陶菲儿 杨大鹏小蜜

  第七集:

  张振强每天晚上到一个ktv门口等活,这天服务员蒋姗姗喝醉了酒上了张振强的车。蒋姗姗在车上吐得到处都是,把蒋姗姗送回家后蒋声称自己没钱。张振强自认倒霉,想把烂醉如泥的蒋扔在路边,想了想又不忍心,还是把蒋珊珊背进了家。蒋珊珊的男朋友吴良是个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吃喝全靠蒋珊珊供养,还常常怀疑蒋,施以打骂。当晚吴良误会了张振强和蒋珊珊的关系,两人差点动手,张振强极力解释,最终被吴轰了出来。

  张振强和同事大孙交接班,回家。晚上,张向妻子李芳求欢,李芳一句:孩子的赞助费怎么办?让夫妻两都没了兴致。

  张振强的老婆李芳在一家女子美容会所当服务员,每天看着二奶或者有钱的妇人进进出出,对奢华的生活心生羡慕。

  第二天,张振强在KTV门口拦住蒋姗姗,问她要昨天的打车钱,蒋根本不记得张,两人在KTV门口吵了起来。正不可开交的时候,小老板陈伟成开着宝马过来,要请蒋吃宵夜,被蒋拒绝。为了摆脱陈伟成,蒋让张振强送自己回家,并答应付昨天的车钱。

  出租车上,张不用蒋说就知道蒋的回家路线,蒋相信张是昨天送自己回家的司机,两人关系缓和。蒋告诉张,陈是一个私营企业主,总纠缠自己,并且让张以后每天接送自己上下班,算是包车。张答应下来。

  第二天,张去接蒋上班,正遇上蒋和男朋友大吵。蒋珊珊拿着自己的东西上了张振强的车,和男友分手。

  第八集:

  杨大鹏带着陶菲儿到李芳所在的美容院做美容,杨大鹏是个对自己很节俭的男人,对陶菲儿却一掷千金。杨大鹏认出了李芳是自己中学时候的校友,和李芳扯起家常,两人聊得颇为投机。

  蒋珊珊和男朋友分手后住到姐妹家里。张振强白天拉活,晚上准时去接蒋姗姗下班,两人关系越来越融洽。

  一天,蒋姗姗下班又遇到陈伟成的堵截,陈甚至找了帮手,强行拉蒋上车。蒋扬言要报警,并在姐妹的帮助下才摆脱陈。蒋上了张的出租车,并质问张为什么袖手旁观,张说我又不是你的谁,不掺和你们的事儿。蒋由此心生一计,让张假扮自己的男朋友。

  陈伟成来向蒋道歉,蒋拉来张振强,声称是自己的男友。陈打量了一番张,愤愤离去。

  杨大鹏和陶菲儿在美容院因为钱的事儿大打出手。陶打伤杨大鹏后愤然离去,美容院让李芳陪杨大鹏去医院。杨大鹏一时手头钱不够,李芳专门跑回家取了趟钱送来。李芳的善解人意和陶菲儿的骄横无理形成对比,让杨大鹏对李芳更生好感。

  第九集:

  蒋姗姗请张振强吃饭,答谢张冒充男友帮自己解围。席间,蒋喝了点酒。酒过三巡,蒋姗姗告诉张振强自己有点积蓄,想要辞职自己干点小买卖。张振强也把自己心中苦闷一股脑倒了出来,蒋十分同情张,提出借钱给他,被张拒绝。张振强还是那句话,我又不是你的谁。晚上送蒋回家,蒋装醉想与张发生关系,被张拒绝。张仓皇而逃,蒋怅然若失。

  杨大鹏和陶菲儿断绝了关系,开始纠缠李芳,李芳心旌摇荡。

  杨大鹏接了女儿晶晶准备回家,接到李芳不回家吃饭的电话。杨大鹏只好带着晶晶去接蒋珊珊。蒋看到晶晶,十分喜欢,两人很快打成一片。蒋甚至请了假,陪张振强父女两吃晚饭、逛街。张振强在蒋珊珊身上看到了不多见的纯情和天真。

  杨大鹏请李芳吃饭道谢,席间杨怒骂陶菲儿,大倒苦水。晚上杨让李芳去自己家里,被李芳拒绝。

  第十集:

  张振强送玩儿累睡着的女儿回家,让蒋在车里等,一会儿再送她。回到家,发现了一身酒气的李芳,张振强对李芳颇为不满,两人小吵一架,张振强负气出门。

  张送蒋回家,蒋一路开解张。这次蒋邀请张去家里坐坐,张没有拒绝。在蒋珊珊家,在蒋的诱惑下张喝了酒。当晚两人发生了关系。

  事后张振强开始后悔,向大孙打听小姐的行情,并筹集了1000元给了蒋,当做嫖资(周星驰喜剧之王桥段)。蒋珊珊十分意外,但还是收了钱。两人的关系从此变得十分尴尬。

  蒋珊珊前男友吴良找到蒋的住地,并对蒋施以暴力,被正巧赶到的张振强救下。张振强赶跑吴良。蒋姗姗感到张是个靠得住的男人,两人化解了之前的尴尬。

  近段时间李芳开始早出晚归,张振强经常带着女儿晶晶跑车。晶晶跟蒋珊珊打成一片。蒋珊珊送给晶晶的小礼物引起了李芳的警觉。

  开学在即,晶晶上学需要3万元赞助费。李芳让张振强去给校长送礼,吃了闭门羹。张振强李芳四处借钱,但是人情冷暖,连自己的亲兄弟都拒绝借钱给张。两人一筹莫展。每天,张振强最开心的时刻就是送蒋姗姗回家,和蒋相处的时间能让张暂时忘却生活的艰苦。

  蒋珊珊开始对张振强有点假戏真做的意思,张振强也乐得身边有个漂亮的“小蜜”。一次张振强同学聚会,光彩照人的蒋珊珊给张振强挣足面子。蒋向张提出要和他在一起,被张当作玩笑。没想到蒋珊珊是认真的,张告诉蒋他的确很喜欢蒋,但是自己是有老婆孩子的人。

  一次张振强陪蒋珊珊去做头发,巧遇杨大鹏和李芳。两对人在理发店十分尴尬,张振强和李芳心里都有鬼。终于李芳忍不住爆发,两人在理发店大吵一架。

  晚上回家后,张振强发现李芳已经带着晶晶回了娘家。

  这时候陈伟成找人把张振强打了一顿,并警告张离开蒋姗姗,自己可以给张5万块钱。被张振强当场拒绝。

  第十一集:

  蒋珊珊开玩笑要跟张振强结婚,张振强吓了一跳。在张振强心里还是放不下李芳。

  张振强去丈母娘家接老婆孩子,遭到李芳家人的羞辱。张振强和蒋珊珊的事传到了张振强父母耳朵里,老人专门找到张恨恨训了一顿。张振强这才意识到自己玩儿的有点大,开始寻找各种借口想要疏远蒋珊珊。

  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晶晶的赞助费还是没有下落,走投无路的张振强找到了陈伟成,接受了5万元钱,并答应从此后不再理睬蒋姗姗。

  好几天不见张振强,蒋姗姗倍感失落。张振强躲着蒋姗姗,内心也忍受着煎熬。

  张振强去学校给晶晶交赞助费,却被告知李芳已经把赞助费交了。从女儿嘴里得知,李芳已经好几天没回家了,这几天都是姥姥接送自己。张振强怒火中烧,打算去美容院找李芳问个明白,却被告知李芳已经好几天没来上班了。

  没了张振强保驾护航,蒋姗姗在一天下班后遭到陈的挟持,陈伟成终于得手。

  张振强无心拉活,天天寻找李芳,终于发现了李芳和杨大鹏的住地。张振强突然出现在杨大鹏家,这让李芳很吃惊。张振强和杨大鹏大打出手。李芳向张振强提出离婚。

  第十二集

  张振强心灰意冷,此时开始想念蒋姗姗。张去蒋姗姗的KTV找,却被告知蒋已经不在这儿干了。张振强找到陈伟成,想和他终止交易,把钱退还给陈。没想到陈却根本不在乎这点钱,并且告诉张,蒋姗姗就是他花5万块钱买的玩具而已,现在已经玩腻了扔了。最后陈告诉他蒋珊珊现在工作的夜总会。

  张振强终于在夜总会堵到了蒋珊珊,此时的蒋珊珊已经知道了张振强和陈的交易,见到张振强也不客气,就像对待一般客人,言语中还带着讥讽。张想和蒋姗姗重归于好,遭到蒋珊珊的耻笑和奚落。

  张振强心情低落到极点,影响到了工作,多次遭到客人投诉。郁闷的张振强独自喝酒,酒后驾车出了车祸。医院里,车行领导宣布了辞退张振强的消息。这时,李芳形容憔悴的来到医院,张振强告诉李芳自己同意离婚,李芳却告诉张振强她已经离开杨大鹏。杨大鹏即将出国和妻子团聚,把李芳给甩了。

  张振强出院后,悄悄把陈伟成给他的5万元钱给了蒋珊珊。然后找到杨大鹏,将其痛打了一顿,自己也进了派出所。

  出狱后的张振强一无所有,蒋珊珊已经离开了这座城市。由于有酒后驾车的记录,找工作也四处碰壁。大街上,张振强偶遇在街头卖煎饼的李芳,各自经历了种种的夫妻最终选择了平淡生活的回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