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出品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2:1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经典娱乐传媒集团是国内著名影视投资制作发行机构之一,北京总部注册成立于2006年9月14日。东阳美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7日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成立,2010年5月5日正式更名为“东阳新经典影业有限公司”。东阳新经典影业有限公司在新经典娱乐传媒集团中的定位是集团最主要的影视剧制作和销售机构。

  新经典娱乐传媒集团致力于电视剧制作、电影制作、网络剧制作、全球节目发行、娱乐营销和艺人经纪等领域,拥有一支素质精良的专业化队伍,具有丰富的影视行业的经验,拥有一流的策划、管理、经营运作人才和资深制作人、编剧、导演、演员等丰富的人力资源,与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并与日本、韩国等海外电视台拥有长期合作关系。新经典娱乐传媒集团是国内深具影响力的影视剧制作机构之一。美锦影视自成立以来的主要作品包括:《我是太阳》、《血色迷雾》、《秘密列车》、《新人鱼小姐》、《你是我兄弟》、《告密者》等,凭借其深度的内容、完善的制作、出色的销售,获得了业界的尊敬和广泛认可。

  新经典娱乐传媒集团以“中国影视内容产业的领先者”作为企业发展宗旨,把“内容为王”作为核心竞争力,把在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建立双赢战略作为发展目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