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超级战士》2011年全面升级《终极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3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中央电视台央视七套的军事栏目《超级战士》(周播节目)从2011年起,联袂陆海空警进行全面改版升级。每周日下午16时首播,周四10:18和16:27重播。该节目(升级版)在2011年将推出“世界犬王争霸赛”、“逐鹿女枪王”、“风暴车王”、“飞马骑王”、“黑鲨行动”五季节目内容,年底“四大天王”将进行终极英雄大pk,届时将邀请国际巨星莅临节目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总制片人王世同介绍,《谁是终极英雄》是一档全新的军人真人秀节目,与以往的军事节目有所不同,《谁是终极英雄》最大的转变是从表现“战场英雄”转向了表现鲜活的军旅“生活英雄”,更具人性化、个性化、平民化,拉近了观众与部队之间的距离。

  《谁是终极英雄》今年拍摄五季,每季十集,其中两集为“特别节目”,每一集节目时长60分钟。每季经过三轮激励角逐,五季结束后最终选出“终极英雄”。“谁是终极英雄?”是该系列节目的一个“悬念”,也是该节目吸引观众的最大亮点。连续十集的军事竞技将满足观众追求刺激、好奇的心理,同时每一季都推出不同的竞技内容,全方位地展现当代军人敢打必胜、苦练精兵的崭新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