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借枪》主演简介--张子健饰演安德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子健 饰 安德森 张子健 饰 安德森

  饰演安德森

  他为自己起了个外国名字,他一心向上爬,他顶着个容易蒙骗人的浪荡外表。他重情义,虽然总是玩些欠账不还的小把戏,但大灾大难面前,他立场明确毫不动摇。一个死心眼的烂好人,是对他的评价。  

  张子健,中国内地影视演员,1968年10月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电视剧《甘十九妹》中出演的尹剑平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印象,从此,张子健正式开始了他的演员生涯。曾主演过《白眉大侠》,《燃情四季》,《寇老西儿》,《猎鹰1949》,《神探狄仁杰》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