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借枪》主演简介--罗海琼饰演裴艳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4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罗海琼 饰 裴艳玲 罗海琼 饰 裴艳玲

  罗海琼,1973年8月10日出生,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本科 ,在2000年出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方紫仪”一角,而一举成名。而后出演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为大家熟知,现为华谊兄弟艺人。

  饰演裴艳玲

  本来是个追求浪漫的俏房东,无奈爱上木讷的房客。她有着拳拳报国心,却被所爱的男人排除在革命之外,只因一句战争让女人和孩子走开。她的丰富和内涵风姿绰约,革命年代里,她活得潇洒自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