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公活佛》造型雷人 林江国版哪吒笑翻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2: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林江国剧照 林江国剧照
林江国饰演赵斌 林江国饰演赵斌
林江国、陈浩民 林江国、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浩民林子聪、林江国等联袂主演的《济公活佛》正在全国热播,作为爆笑神话喜剧,该剧不仅台词时尚古怪,演员造型更是奇特,尤其是剧中饰演赵斌的林江国,高大魁梧的身材,配上酷似哪吒的造型,再加上搞怪的表情,让无数观众笑翻。

  《活佛济公》自开播以来便是热议不断,剧中不断冒出:“绝对不是为了恶搞,‘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等等雷人台词,让无数观众滋滋称奇,而剧中几位主演的神仙造型更是让观众苦笑不得,林江国表示,《活佛济公》是名副其实的喜剧,不管是剧情还是每个演员的肢体体现都非常的有笑点,更重要的是台词中还加了很多现代的元素,在剧组中他们有个口号就是“不能留芳百世,也要遗臭万年”,通过这部电视剧,他挖掘了自己在喜剧方面的天赋。

  另外,由该剧原班人马打造的《济公2》已于2010年年底拍摄完成,现已进入后期阶段,有望今年内与观众朋友见面。有了《济公1》的观众基础,加上该剧的多番重播,可见《济公2》毕竟再次掀起一番神话剧的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