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拉风娱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6: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拉风娱乐是从事电影、电视剧制作以及影视艺人培训、院线经营、广告制作的专业文化传媒企业。自2006年起,已经拍摄了《血缘》、《最后的格格》《单亲妈妈》《钻石豪门》《灵珠》、《单身女王》、《后宫》、《烽火儿女情》、《清宫》等电视剧,在各地电视台黄建时段播出,受到观众好评。拉风娱乐先后在东阳、北京、上海横店投资设立了东阳拉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拉风元素娱乐有限公司、上海拉风兄弟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在南(长三角)、北(北京)的战略布局,开拓影视投资制作和影视艺人经纪管理。

  拉风娱乐实际控股人陈美麟先生,从事房地产开发二十余年,2007年期跨行投资影视行业,很快取得成就,陈美麟先生有资深的人脉资源,吸引大批影视专业人投奔拉风娱乐共同创业。同时正在长三角地区选址设立一个“拉风影视文化产业基地”。该影视文化产业园将建成为一个电视、电影拍摄基地、艺人培训基地、影视后期制作、影视明星村、特技电影院线以及文化旅游、文化观光园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