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年《光线传媒娱乐大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8:3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中国娱乐全行业的年度榜单

  全球华语娱乐界的顶级盛会

  授勋业界权威荣誉

  集结百位娱乐界权威精英

  两百位华语娱乐圈顶级巨星观礼

  携手见证中国娱乐最权威审核报告

  电影  音乐  电视  时尚

  表彰娱乐年度最杰出的榜样人物

  致敬10年度最无私的公益善举

  盘点中国娱乐业全年热点

  总揽华语娱乐圈年度风云

  《真维斯娱乐大典》——中国娱乐界权力排定;

  中国娱乐行业的总决选;

  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娱乐盛事;

  向中国年度娱乐榜样致敬;

  《真维斯娱乐大典》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主办,是目前为止中国娱乐界唯一的全行业评选盛典。《真维斯娱乐大典》以评选角度的专业性、参与明星的广泛性,荣誉设定的完备性而著称。每一年,这台中国娱乐界的顶级盛宴都要对娱乐圈优秀从业者授予荣誉,也要为行业内部贡献突出的文化机构进行表彰。《真维斯娱乐大典》以中国最具权威的王牌娱乐节目《真维斯娱乐现场》的视角,着眼于中国娱乐圈的风云变幻,历数中国娱乐圈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事件和机构,总揽娱乐圈年度版图,尽显权威大气娱乐格局。并以此见证娱乐圈发展的每一足迹;对其进行全面的盘点、梳理和解读,并通过这些有影响力的娱乐人物与事件来凸显娱乐的价值。

  每一年,娱乐大典都是一场汇聚了华语娱乐圈最强星光的饕餮盛宴,是所有观众最引颈期待的年度娱乐明星聚会,是一年一度媒体和业界最引人瞩目的年度娱乐事件。2011年,将是娱乐现场的公益年。演艺界的公益行动,将是娱乐现场今年最重要的主题。同时,也是本届娱乐大典的最重要主题。

  在本届娱乐大典中,我们将着力表彰去年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明星们。成龙、范冰冰、周迅等等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标杆人物都将莅临大典,弘扬演艺界公益榜样精神。

  同时今年的娱乐大典,还将表彰一方面的人物,就是2011娱乐界得新锐势力。新锐和突破,一直是娱乐现场传达的精神,鼓励娱乐界的新生力量,新鲜血液和新人贡献,一直是娱乐现场的重要导向。每个娱乐人物,都有从新锐到巨星的蜕变。娱乐现场十余年的敬礼,见证了例如赵薇、章子怡、陈坤等等新锐历程。娱乐现场有义务将目光投射到2010新生代娱乐人物身上。

  《真维斯娱乐大典》是华语世界唯一公正、权威、综合性大型典礼;涵盖电影、电视剧、时尚、音乐、慈善五大领域;是中国娱乐界具有指标性和全年总结性质的大型典礼;《2011真维斯娱乐大典》将以“中国年度娱乐榜样”为主题,全面衡量娱乐界成绩评定娱乐界机构、群体、品牌、作品与人物。第五届真维斯娱乐大典,中国年度娱乐榜样。让我们共同见证榜样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